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共中央致电祝贺越南共产党成立90周年

2020年02月03日17:4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2月3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电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祝贺越南共产党成立90周年。贺电说:

  90年来,越南共产党团结带领越南人民,胜利实现了国家统一和民族解放,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我们相信,在以阮富仲总书记为首的越共中央坚强领导下,越南党和人民一定能不断巩固完善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全面同步推进革新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越南党十三大的召开。

  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同越南共产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越南共产党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深化治党治国理论与实践经验交流,在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共同引领中越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推动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越南共产党 中共中央 中国共产党 中央委员会 政治互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月何曾是两乡——国外妇女组织声援中国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以赴抗击疫情。“通过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越南妇女联合会主席团谨向中国全国人民,尤其是中国妇女、儿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使古巴和中国妇女友好合作关系更加亲密、团结更加紧密,在此我们正式邀请贵会代表团在方便的日期来访。

  • 习近平应约同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1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通电话。习近平指出,中越两国共产党既是各自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也在中越关系中发挥着关键引领作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