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帮客防疫实录:16小时安装隔离区大家电近百台

2020年02月04日15:35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1日晚6点,成都苏宁帮客的工程师李聪和曹光全接到了一个紧急任务,需要在2月3日前安装完成52台电视和46台热水器。

  两个人一天安装一百台左右的家电,这本身就是个十分困难,更何况,1号晚上才下单,送货还需要时间。

  面对这样的任务,两位师傅没有一点犹豫,拍着胸脯保证完成,因为这个订单来自成都蒲江县的隔离区。

  2月2日下午3点,成都苏宁门店从各地紧急调货,近百台家电送到了成都蒲江县新改造的疫情隔离区。

  该隔离区原为蒲江县的一家养老院,在紧急改造后,为疑似病人提供隔离。据了解,目前成都市已经有超过80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感染患者,因而隔离区需要尽快投入使用,时间紧、任务重,给李聪和曹光的时间很少。

  “不要担心,我们俩好好分工配合,一定可以完成任务。”曹光今年44岁,从事家电安装已经15年了,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我们俩先分别安装电视机,安装完成后,再安装热水器挂架,最后两个人一起配合安装热水器。”

  商量好后,两人立即开工。首先开始安装电视,一人一台,手脚麻利地在指定位置安装电视挂架,挂上电视。晚上6点半,两位师傅已经将52台台电视已经安装完成。

  “我们两个人都是成都人,能够在疫情期间为自己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内心还是激动的。”谈到这次安装,李聪表示,面对疫情说不怕是骗人的,但是比起那么多医护人员,他们不算什么。

  事实上,自1月27日起,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就志愿投入到各地防疫定点医院、隔离区、检测点的建设中,相继完成天津人民医院、无锡宜兴医学观察区、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泰安东平人民医院、烟台莱山区第四人民医院等疫情隔离区空调、热水器等电器的免费安装。

  日前,苏宁帮客发布“三道防护”,要求苏宁帮客全国服务工程师严格遵守当地政府有关防控要求,在服务前、中、后期做好手套、口罩、鞋套等安全防护,每天对使用的工服、工具、车辆等进行消毒杀菌处理,作业过程中和用户保持两米的安全距离,保证用户和工程师的安全。

文章关键词:安装 隔离区 苏宁 大家电 防疫 蒲江县 定点医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鲜花像买饮料一样方便!波兰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5日,波兰华沙,当地鲜花商店安装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提供不同种类的鲜花,随时可以买到。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5日,波兰华沙,当地鲜花商店安装推出花卉自动售卖机,提供不同种类的鲜花,随时可以买到。

  • 沉降井盖安装也有比武竞赛 这些队伍为市政道路保驾护航

    “小井盖,大民生”,11月11日上午,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承办的郑州市第十七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城市管理系统道路养护工勤岗位技能竞赛,第三阶段防沉降井盖安装项目在惠济区天河路北段举行。

  • 外媒:美国民众“买枪固门窗”防选举暴力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0月29日报道,美国迈阿密约翰逊枪械零售店的店员乔治告诉记者,“现在的主要购买者是那些政治上自由,以前从未拥有过武器的人”。8月28日,人们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林肯纪念堂附近参加反种族歧视和暴力执法示威活动。

  • 交通运输部:96%道路营运车辆已安装使用北斗系统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介绍,大概有698.61万辆道路营运车辆已经安装使用北斗系统,占运营车辆的96%。吴春耕指出,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北斗运营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让大家有更多获得感。

  • 北京地铁22个站点安装AED 盘点“救命神器”的光辉历史

    10月27日,北京地铁发布消息称,今日在首条线路1号线22座车站完成体外除颤设备AED的实地安装,后续还将根据车站实际情况进一步研究推广。据统计,我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高达55万,平均每分钟约有1人死于心源性猝死,院前心脏骤停生存率不足1%,经过心肺复苏培训合格的公众不到全国人口的千分之一。

  • @所有车主 超18万辆车将被召回!有你的爱车吗?

    将自2020年10月30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29134辆,具体如下:  2018年9月13日至2019年8月30日生产的部分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汽车,共26444辆。

  • 装摄像头监控学习,“无孔不入的爱”也是伤害

    近日,“装摄像头监督孩子学习”的话题备受社会关注。其实,现在装摄像头监控孩子的父母,可能也有过被翻看日记、窥探隐私的童年阴影,他们未必不懂“千里眼”可能破坏亲子关系,未必不反感毫无隐私可言的“无孔不入的爱”。

  • 紧急召回!

    9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召回公告,13万余辆汽车将被召回,快看有没有你的爱车↓↓↓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紧固前风挡玻璃雨刮臂螺母,以消除安全隐患。

  • 制造+服务,加出新活力(产经观察)

    工业设计服务、定制化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是当前服务型制造的主要模式  走进宝钢湛江生产基地,全球为数不多的超大型高炉鼓风机正开足马力运转。不只是全生命周期管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也逐渐成为一种服务新模式,活跃于制造业企业。

  • 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洪峰过后开放迎客

    当日,受洪峰影响一度紧急关闭的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工作人员在壶口瀑布岸边重新安装好防护栏,并设立警戒区域,确保游客安全。当日,受洪峰影响一度紧急关闭的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工作人员在壶口瀑布岸边重新安装好防护栏,并设立警戒区域,确保游客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