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距离产生“安全感” 河南高速收费员自制递卡“神器”

2020年02月05日20: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部分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收费站领卡时,总是很担心离太近不安全,将车停靠在距离收费窗口较远的地方,对发卡工作造成了一定困难。

中原高速睢县分公司杞县南站集思广益,用废弃的抽屉拉杆和矿泉水瓶发明制作了一款递卡神器,通过递卡神器可将消毒好的通行卡远距离传递至司乘人员的手中,消除了广大司乘的顾虑,让距离产生“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距离 安全感 河南高速 收费员 自制 神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之治@文化解码】中国文化及思维方式推进创新基层“体验式治理”

    体验式治理的总体性工作任务主要有四个方面:情境融入、参与式观察、行动性研究、总结报告。融入情境后,体验式治理者必须积极参与当地的社会治理实践,并进行反思性观察。

  • 文旅部:加强冬季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

    文化和旅游部4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文旅部门加强交通、住宿、餐饮、游览和购物场所等涉旅游领域的疫情防控,指导景区落实预约常态化机制。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要畅通“12301”“12318”等文旅市场咨询投诉举报渠道,用好旅游市场黑名单制度,指导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等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智慧景区”服务水平。

  • 下一个高难度操作!嫦娥五号将进行月轨无人交会对接

    嫦娥五号任务一共持续20多天,总的来说是:一发、一落、一采、一升、一会、一回;其间还涉及探测器的四个组成部分的多次分离组合。此次嫦娥五号探测器的交会对接首先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引力环境。

  • 下一个高难度操作!嫦娥五号将进行月轨无人交会对接

    嫦娥五号任务一共持续20多天,总的来说是:一发、一落、一采、一升、一会、一回;其间还涉及探测器的四个组成部分的多次分离组合。此次嫦娥五号探测器的交会对接首先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引力环境。

  • 三组关于民生与法律的对话—— 法治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12月3日,工人在观看宪法知识展板。当日,中铁上海工程局联合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在合肥畅通二环二标项目工地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提高工地工人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12月3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的学生在诵读宪法。

  • 嫦娥五号探测器完成第一次轨道修正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1月24日22时06分,嫦娥五号探测器3000牛发动机工作约2秒钟,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修正,继续飞向月球。截至第一次轨道修正前,嫦娥五号探测器各系统状态良好,已在轨飞行约17个小时,距离地球约16万公里。

  • 【地评线】大众锐评:老百姓的事,该较真就得较真

    这是11月22日《大众日报》报道的一件小事,说的是宁阳县小夏庄村张建的“遭遇”。但在宁阳看来,这样的“户户通”不够完美,“绝不落下这一户”才能名实相符,让“幸福路”直通百姓家门口。为老百姓干事,“差不多”还是“较真”,说到底是政绩观的问题,根子在对百姓的感情上。

  • 同备一节课,帮扶“零距离”(在一线)

    “我们可以挖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相隔万水千山,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和新疆墨玉北京朝阳中学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们,正通过视频“同备一堂课”。

  • 走近新训中的“00后”新兵:一身迷彩装,尽显兵模样!

    第80集团军某新兵团为期6个月的新训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从祖国的大江南北汇聚在鲜红的军旗下,经过近两个月的淬火加钢,新兵们逐渐有了“兵模样”。(军报记者微信·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 省际断头路贯通 沪苏“距离”再拉近

    昨天(9日),位于上海青浦的东航路—江苏吴江的康力大道项目正式贯通通车,该项目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成立后打通的首条省际断头路。9日上午9时,记者在上海市青浦区东航路看到,示范区1路公交车首次在这里途经刚刚贯通的东航路—康力大道项目前往江苏吴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