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开展 “清零行动” 所有沿街小门店一律不准营业

2020年02月07日15: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权璐 文/图)2月6日,近期复工在即,为有效遏制疫情在郑州市各类门店发生和扩散,避免人员流动交叉感染,根据二七区政府《关于做好商户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建中街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联合执法中队、食药所、嵩山路分局三中队,对辖区内还在营业的沿街门店劝导,店内人员撤离,暂时“封”了起来。

工作人员要求门店在做好员工内部管理的同时,也要做好经营场所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提醒商店加强防护,对进店人员要求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并定时进行消毒。对不听劝阻者,必须拒绝其进入,对发热人员按处置流程进行应急处置。达到防控要求才能重新开门经营。

也请居民不要恐慌、不要扎堆,待在家里是防制疫情最好的方式。

门店暂时的封闭是为了更安全的阻断感染的传播途径,是为了督促商家尽快的将防疫措施整改到位,减少感染的风险。疫情面前,我们在同一条船上,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七区 建中街办事处 清零行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抓疫情防控不松劲郑州二七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办事处为深入践行区委区政府培育壮大“六个动力源”、抓好“七项重点工作”部署,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奋发有为”总要求,在当前形势下,找机遇,谋发展,做强优势,补齐短板,推动经济复苏,提升发展质量,建设活力、美丽、和谐新街区。

  • 一次捐赠50000只口罩!郑州二七区疫情期间最大规模医疗物资捐赠

    在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实现“动态清零”、复工复产再提速之际,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接收到一批疫情期间最大规模医疗物资捐赠。3月15日下午,河南鑫苑置业有限公司通过二七区慈善总会向二七区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万只价值15万元、郑州豪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二七区慈善总会向二七区人民医院捐赠心电图检测设备一台价值2万元,二七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 “互联网+”助力“三送一强” 郑州二七区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自“三送一强”活动月启动,郑州市二七区复工复产督查组迅速行动,积极转变思路、创新方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改进优化督查方式,形成了“互联网+督查”、“大数据+督查”工作新模式,开启了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直通车”。

  •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审判!郑州二七区法院“云间”庭审助力疫情期间审判工作

    受疫情的影响,郑州市二七区法院正常的庭审受到了影响。但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与以往不同的是庭审被搬到了互联网上。近日,二七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炅担任审判长开庭审理了被告人杨某涉嫌犯危险驾驶罪一案,二七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佳担任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 为群众普及疫情防治法律知识!郑州二七区民政局编印法制宣传册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执法督查科编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指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280份宣传资料在辖区各个楼院卡点、商铺等地方陆续发放,同时,局属11名执法工作人员通过法制工作微信群、法制平台网站进行深度学习,为郑州市二七区依法有序组织疫情防控提供法律保障服务。

  • 郑州二七区多措并举织牢疫情期间困境儿童保护网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对困境儿童的关爱,更是一份责任。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多措并举,为困境儿童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

  • 宅太久出现敏感情绪?郑州二七区录制音频助力疫情心理支持

    当下是疫情的特殊时期,心理困扰不能采取一对一的面谈咨询。针对这种情况,郑州市二七区疫情防控心理支持工作组大胆创新工作方式,采用录制相关心理音频的方式,通过声音为全区师生及家长带来心理知识及调适方法,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和情绪困扰。

  • 郑州二七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78家全部复工

    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郑州市二七区工信局坚持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三员”作用,截至24日,二七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78家全部复工,员工返岗率45%。

  • 守住生产安全线!郑州二七区企业“硬核”防疫

    2月23日下午,位于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的河南信心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内排列着数列员工队伍,大家都戴着口罩,自觉保持距离有序排队。队伍前方,数名“全副武装”的医务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工作,为已复工员工提供咽拭子核酸检测。从填写个人信息表、测量体温,到领取贴着检测条形码的取样瓶,最后提取咽拭子,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 郑州二七区“多轮驱动”吹响楼宇企业“复工号”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新阶段,开始因地制宜、分类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辖区七一三海为科技园企业多、人员密度高、面积广,企业复工后如何防控疫情?福华街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严管”与“帮扶”双管齐下,全力支持辖区内企业做好复工防疫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