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10万件防疫物资漂洋过海 苏宁物流连夜送达武汉

2020年02月07日16: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武汉的救援物资我们送到了”2月6日下午13点,天天快递驾驶员孙刚和张利群,顺利将10万件防疫物资送达武汉蓝天救援物资枢纽中心。

【0207】10万件防疫物资漂洋过海 苏宁物流连夜送达武汉116.png

  据了解,这批物资是有由中韩企业、留学生联合捐赠,主要包含口罩、护目镜、医用手套,货值110万人民币,从韩国航运至威海港港口,威海港工作人员就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安排清关。

  此时,苏宁物流“绿色通道”的运输车队已经抵达港口,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迅速完成物资装车,孙刚和张利群两位师傅一路南下,奔向武汉。昨天下午这批物资已经顺利交付武汉蓝天救援物资枢纽中心,将第一时间送到武汉、黄冈、麻城、黄梅等地医院。

【0207】10万件防疫物资漂洋过海 苏宁物流连夜送达武汉325.png

  于此同时,苏宁物流受蓝月亮所托,从天津蓝月亮工厂发出的10吨涵盖洗手液、消毒液的防疫物资也抵达武汉江夏红十字会。就在昨天,天津、浙江湖州发出的22吨消毒液,陆良县、嵩明县发出的32吨蔬菜,上海发出的10万件口罩,也正通过苏宁物流开放的“绿色通道”驰援武汉。

【0207】10万件防疫物资漂洋过海 苏宁物流连夜送达武汉457.png

  截止到2月6日,苏宁物流“绿色通道”运输物资累计400吨,相继完成了爱德基金会、上海市大华公益基金会、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白求恩基金会等公益机构,喜临门、蓝月亮、纽仕兰等企业,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华中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等组织,来源于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安徽、广东、浙江等12省(市、区)

文章关键词:物流 苏宁 物资 绿色通道 防疫 国际米兰 威海港 孙刚 清关 天天快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关总署:前11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长1.8%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1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9.04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8%。对东盟、欧盟、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前5大贸易伙伴进出口均增长。

  •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管黄永慜:持续开发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不会改变

    “中国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市场,我们持续开发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不会改变。11月6日,观众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展台观看彩妆教学演示。

  • 郑州机场电子运单平台正式启动 为中国航空物流业贡献力量

    2020年12月4日,郑州机场电子运单中性平台启动会在河南省机场集团顺利召开,河南省机场集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平台的实施和推进情况,并演示平台相关功能,该平台将为全行业航空物流互联互通平台建设提供新实践、新理论、新方案。

  • 对口帮扶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中山市与大关县合作共建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区、农产品冷链加工物流基地和筇竹(扶贫)产业示范园,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农产品加工特色园,农产品的附加值得到大大提升。中山对昭通的帮扶,将山区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鲜活实践。

  • 造血扶贫生动力 不负青山不负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是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的大布局,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