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抗击疫情,与你同行”河南省老区建设基金会为信阳、南阳捐资

2020年02月07日19: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作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的要求,河南省老区建设基金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做为,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开展了“抗击疫情,与你同行”爱心捐助特别行动。1月31号下午到2月3号短短3天半时间有近百人次参与,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1岁多(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家属),共筹集善款100066元 ,近二千人次点赞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社会反响热烈。

据悉,本次爱心捐助活动采取定向募集方式进行。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在会领导的精心安排部署下,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克服了假期不便,出行困难等难题,精心制作行动方案、微信小程序,通过微信群倡导家属亲友献爱心。打电话给理事、监事单位进行引导感召,每天公布活动进程,千方百计组织动员基金会本部员工及亲朋好友、理事、监事;省老促会领导等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踊跃参与。他们以诚心,爱心,真心、热心的优质服务,迅速营造起"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助力革命老区“抗疫”你我有责的良好氛围。

        行动启动后,基金会领导带头捐款,年轻员工,个个争先,人人捐款,省老促会部分领导慷慨解囊,部分理事、监事、社会爱心人士热切响应,往年资助过的大学生志愿者,踊跃参与。黄相军 、仲海波理事看到微信群的倡议后第一时间捐款,副理事长刘海洲从海南归来得知消息马上捐款2万元。来自光山县的彭雲雲同学,是基金会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她克服母亲住院,家庭拮据等困难,从微薄的生活费中挤出20元献上自己浓浓的爱意。一件件感人的故事,一个个感动的瞬间,在寒夜里温暖绽放,在春天里慷慨而歌。截止2月3日下午18:00,基金会募集善款共计100,066元。

        根据我省老区疫情情况和信阳南阳两市请援,经研究决定本次募集的善款捐助给疫情形势严峻的信阳市和南阳市。两地老促会高度重视,迅速落实抗疫任务较重的医院。不到五个小时就将本次三天半时间募集的善款100,066元,于2月3日19时前别拨付给信阳市中心医院和南阳市中心医院各50033元。随后,我会将尽快把本次善款的收入明细,资金用向等信息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河南省老区建设基金会 信阳 南阳 捐资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今日特别发行

    中国邮政于2020年5月11日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套邮票面值2.40元。计划发行数量为1450万枚。

  • 中国邮政特别发行"抗疫邮票"

    5月11日,在重庆解放碑主题邮局,集邮爱好者准备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粘贴到信封上。当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全套邮票面值2.40元,计划发行1450万枚。

  • 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图③:4月16日,泰国《经理报》3版整版刊发人民日报稿件《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根除种族主义言行刻不容缓》。图12:4月13日,坦桑尼亚《卫报》17版整版刊发人民日报稿件《全球化不会开倒车》《中国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命运与共,团结合作方可共克时艰》。

  • 鹏宇投资集团捐赠300万元,助力驻马店抗击疫情

    1月31日,记者从鹏宇投资集团获悉,当日上午,该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英雄的城市为世界作出重要贡献(和音) ——抗击疫情离不开命运共同体意识(28)

     只要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团结合作抗击疫情,疫情的阴霾终将被驱散,人类终将拥抱生机盎然的春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