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医疗卫生用纺织品企业六成复产 日产口罩1400万只

2020年02月08日0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记者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了解到,从春节放假到目前,我国医疗卫生用纺织品企业已经有超过60%的企业陆续开工复产。

  据了解,中纺联对口罩、防护服、消毒湿巾和重点原材料等上千家生产企业进行了梳理,摸底,对300余家重点企业逐一电话联系,并倡议会员企业在春节节日期间复工复产。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全国各类医用口罩日产量超过1400万只,医用防护服日产量超过4万件(套)。

文章关键词:纺织品 我国医疗 口罩 日产量 医疗卫生 中纺 医用防护服 视频 联对 消毒湿巾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布莱尔谈中国崛起

    (胡舒立 曹海丽)“所有这些事情,最终都将回到同一个根本点上来,即你们如何管理中国崛起的进程。”  9月5日,第八次中欧峰会在北京开幕的当天下午,在长安街旁的中国大饭店20层豪华贵宾室,英国首相布莱尔这样告诉记者。

  • 3·15晚会曝光丨毛巾生产线的暗黑面:旧袜子旧内衣竟是毛巾生产原料

    河北省高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年产毛巾50亿条,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市场上每三条毛巾里,就有一条产自高阳。”  在山东平原一个旧工厂院内,集中着十多家再生棉加工厂,也是为毛巾纱生产企业加工原料的。

  • 《民用卫生口罩》团体标准发布 对儿童口罩有明确要求

    记者13日从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获悉,由该协会牵头起草制定的《民用卫生口罩》团体标准正式发布。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说,我国口罩标准大致分为三类。

  • 应对口罩核心材料熔喷布价格上涨 国资委:加大供应 稳定价格

    面对熔喷布等原材料紧缺的形势,国资委成立医疗物资专项工作组,统一部署相关央企加快推进生产线建设,扩大熔喷布产能,保证市场供给,稳定价格。中国石油自主研发熔喷布生产技术,日前已建成6条医用口罩生产线,3月将再建21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日产口罩150万只。

  • 战疫情丨我国医疗卫生用纺织品企业六成陆续复产

    记者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了解到,从春节放假到目前,我国医疗卫生用纺织品企业已经有超过60%的企业陆续开工复产。   据了解,中纺联对口罩、防护服、消毒湿巾和重点原材料等上千家生产企业进行了梳理,摸底,对300余家重点企业逐一电话联系,并倡议会员企业在春节节日期间复工复产。

  • 七八十年代 “包装纸”里的郑州

    老郑州王怀民先生家里,收藏着许多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商店里用的“包装纸”,这包装纸大小不一,看起来还有点“土气”,但它散发出来的味道却是老一代郑州人的难忘记忆。那时,就是到中药店买中草药,营业员也是用早已裁好的黄色包装纸,把一副副配好的中草药包装好,然后用纸绳捆绑结实,再交到顾客的手里。

  • 衣服的标签里竟藏着这些秘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衣物的等级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和合格品,等级越高色牢度越高(越不容易掉色、染色),衣服吊牌上的等级标注,至少要是合格品。B类为直接接触皮肤类服装:其甲醛含量不得大于75毫克每公斤,适合贴皮穿的,一般内衣、秋衣、睡衣上的标签显示为B类。

  • 新华国际时评:中美建交四十年 一路风雨总向前

    正如“小球推动大球”、为中美关系破冰的“乒乓外交”一样,中美建交再次体现了两国老一辈政治家审时度势的果断决策与远见卓识。继往开来,我们当以历史和辩证的眼光看待过去40年,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和沟通协调,推动中美关系稳步向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