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坚守一线无法回家团圆 樱桃沟管委会为37个卡点送上汤圆

2020年02月08日19: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张浩 文/图)2月8日元宵节,是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春节的收尾。为防控疫情,樱桃沟管委会很多一线工作人员不得不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达节日祝福和关怀,樱桃沟管委会为37个卡点上的工作人员送上热腾腾的汤圆。

2月8日下午,樱桃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为辖区37个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爱心元宵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毅然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无私精神。与此同时,管委会副主任、妇联主席冯娜代表景区党工委对辖区3户湖北返郑家庭和与湖北籍密切接触家庭进行了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汤圆、水果等物品,并嘱咐他们有需求随时联系管委会或者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隔离不隔爱。

晚上19时,樱桃沟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徐建和管委会主任齐新华赶到辖区最大的两个卡口:西南绕城高速郑州樱桃沟收费站卡口和郑登快速路三李卡口,看望慰问值守在这里的公安、交通、工商以及管委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热腾腾的汤圆。

晚上的卡点寒风刺骨,冻得人直打摆子,但这份突如其来的关怀,让在卡点坚守的一线人员倍感温暖。趁着休息的空隙,大伙儿蹲在地上或趴在车上细细品尝着热乎而暖胃的汤圆,一碗下肚后,身子暖和了许多,疲劳也被驱散了不少。

“没想到今天还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元宵,真是甜在嘴里,暖在心里!”樱桃沟收费站卡点值守人员张宏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天是元宵节,樱桃沟管委会送来热腾腾的汤圆,使一线值守人员感到心里热乎乎的。大家纷纷表示,越是到了这个时期越要瞪起眼来,攥起拳来,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站好岗,值好班,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的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坚守一线 团圆 樱桃沟 管委会 卡点 汤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疫”一线民警臧军:我是大队长必须坚守一线

    “高速出入市口执勤卡点和快速反应接处警的同志们马上上岗,我带着其他同志全部下社区采集信息!现在出发!”26日早上8时,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臧军布置好大队一天的工作后,立即带队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工作。

  • 每天都坚守一线、保障防疫产品生产 郑州妇联执委代表“疫”线履职进行时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郑州市妇联执委第一时间响应各级党委、妇联的号召,以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倾心倾力,全面助力,引领服务联系身边妇女群众,立足岗位职责,尽己所能发挥作用,主动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 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疫情当前我们坚守一线” 郑州市政人防疫情保畅通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集体到个人,大家众志成城,一起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当中。

  • 国庆假期首日 郑州客运段坚守一线为旅客服务

    10月1日8时,列车长支部书记张旭洋早早带领班组出乘,上车检查列车设备设施和备品。给班组职工讲完今天乘务有关安全、路风注意事项后,又召开党员会议,会上他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节假日出行的旅客比较多,在车上多走走、多看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站台要对旅客提拿行李,扶老携幼,开展好黄金周十一假期党日活动,途中帮助旅客做一件好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