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急寻:郑州玉凤路青年路交叉口西南角永辉超市密切接触者

2020年02月09日08:52  来源:映象网

5034

紧急扩散通告:

金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急寻可能密切接触者

广大市民朋友:

2月8日,金水区一名患者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据金水区疫情防控办调查,现急需寻找2月6日9时-14时到郑州市金水区玉凤路青年路交叉口西南角永辉超市的消费者和相关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现请于同一时间段在上述地点活动的人员,立即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请第一时间联系所在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接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隔离指导和医学观察,不要外出。医学观察期限为同一时间段在上述地点离开后14天。

2、隔离期间一旦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诉医生与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接触史,配合做好医学观察和治疗。

3、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金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文章关键词:急寻 郑州 玉凤路 青年路 永辉超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