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愿献出这颗心,它是……

2020年02月09日22:10  来源:新华社

5034

疫情来袭

全民行动

一颗颗心

凝聚在一起


一棵菜

一根梁

一辆车

一盒饭

一箱果

一幅画

一根线

……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出品:陈凯星、周亮
策划:葛素表
统筹:邓卫华、高洁

监制:何莉、周年钧

编辑:陶虹、郭绪雷、关开亮
设计:赵丹阳、邵琨、江昆

全民行动,中国必胜!

文章关键词:赵丹阳 陶虹 周亮 出品 凝聚 全民 行动 盒饭 疫情 一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使之泪,百感交集

    监制:于卫亚 

  • 众人拾柴火焰高!

    摄影:肖艺九 设计:赵丹阳 编辑:陈子夏、关开亮、徐祥达[责任编辑: 魏佩]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

  • 巴菲特午餐3154万成交 历年午餐都被谁拍走了?

    北京时间6月1日10:30,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正式结束,成交价达到456788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54.03万元),由一位账号名为S***5的匿名用户竞得。历年巴菲特午餐的中标者包括拍卖业商人、企业高管、金融机构创始人等,其中有三名是中国人,段永平、赵丹阳和朱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