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安静返程路

2020年02月10日08:30  来源:新华网

5034

  

    2月8日,在安阳东站,工作人员在为进站旅客测量体温。

    当日,返程客流不断增多,安阳东站组织人员在进站口设置了体温测量点,对旅客逐人进行体温测量,并通过线路、车次等信息辅导措施,确保旅客有序出行。新华网发(马庆祥 摄 睢媛媛 文)

文章关键词:返程路 旅客 测量点 车次 东站 客流 测量体温 出行 线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客返程路上,要尽显铁路人的担当

    ​读2月6日《人民铁道》报,得知 2月5日,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的党组会议上,国铁集团董事长陆东福强调,要精准施策,全力做好铁路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节后返程工作实际,科学投放铁路客运能力,严格落实站车通风、清洗、消毒等措施,加强进出站和列车运行途中旅客体温监测,配合地方有关部门及时妥善处置发热旅客,打好铁路疫情防控阻击战。国铁集团主要领导的讲话让返程路上的旅客吃了定心丸。

  • 【地评线】丝路话语:疫情下的春运返程路必须走好

    铁路公安春运返程安保攻坚战有了最新部署。全国铁路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对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疫情防控、节日安保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春运返程安保攻坚战。

  • 【平安返程路】孕妇车上临产 一场大营救就此展开

    当天14时许,在成都开往昆明的K114次列车上,怀孕9个月的旅客阿育伍呷突感身体不适有临产的迹象。

  • 【平安返程路】湖南:老人车站突发疾病 众人紧急救助

    2月12日,在衡山西站站台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老人下车后突然瘫倒在站台上,全身抽搐不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