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紧急提醒!收看“名校课堂”要注意这些事项

2020年02月10日22:0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广播电视台 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做好名校同步课堂收看工作的紧急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14号)安排,有4个渠道为广大师生家长提供名校同步课程直播、点播服务。

  鉴于本次疫情防控期间用户规模大、访问时间集中的实际情况,建议学校组织师生优先选用有线电视、IPTV机顶盒收看课堂直播和回看点播。

  大象新闻客户端主要为广大师生家长提供课程点播回放服务。

  由于目前该系统正在进行紧急扩容,在运行初期可能会出现视频卡顿现象,我们正在多方协调资源,力争尽快解决。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关注与支持。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巩义政务服务实体大厅暂停对外开放 推行网上办理

  大象新闻 |2020-02-03

  打鱼晒网:说唱新闻

  河南都市频道 |2020-01-28

  提醒:“@在豫外籍人士”。

文章关键词:课堂直播 名校 师生 同步课堂 点播 家长 收看 视频卡 课程 河南省教育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族团结党旗红】对口支援求真务实 扎根基层助力脱贫攻坚

    更令人感动的是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对口支援干部的无私奉献与干事创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成都龙泉驿区对口支援工作队就是其中之一。打卡行活动大力提升大众影响力,通过短视频景点打卡、直播卖货等形式,甘孜县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得到极大提升。

  • 稳市场主体 守生态底线 减税降费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留得青山,赢得未来。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环保税实现收入213.2亿元,较2018年增收7.6亿元,增幅3.7%,有4.4万户纳税人因达到低标排放标准而享受减税优惠35.2亿元。

  • 95岁老教授变身“主播” 体育老师对屏惆怅……“云上”清华这样上!

    95岁高龄的张礼老师快速适应并投入到了在线教学的实践中,而清华大学体育部的老师们则陷入了无限的惆怅。清华大学电机系大一学生 朱鸿凡:我这学期体育课本来是足球,但是现在在家里所以就踢不成足球了。

  • 残健携手奔小康——河南精准帮扶残疾人脱贫纪实

    ”  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省委省政府加快实施扶贫助残行动,统筹协调推进,凝聚攻坚合力,科学精准施策,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交出了亮眼成绩单。全力备战残疾人脱贫攻坚决胜“大考”,我省成立扶贫助残行动指挥部,副省长、省残联主席戴柏华任指挥长。

  • 苏宁红孩子披露4月付费会员数据:同比增长380%!

    随着电商平台、线下连锁平台纷纷加码付费会员后,越来越多的付费会员被消费者熟知。苏宁红孩子首次公布的418期间的数据显示,苏宁红孩子SUPER母婴会员人数增长创下历史新高,截止4月20日,门店SUPER母婴会员同比增长210%,线上SUPER会员人数同比增长41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