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片

2020年02月10日22:53  来源:央视网

5034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举办第104场 解读抗疫精神与公民道德建设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4场3日举办“云宣讲”。沈壮海认为,伟大抗疫精神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展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风骨和气概,蕴含着中华民族精神的新成长,是中华民族攻坚克难、走向复兴的强大动力。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举办第104场 解读抗疫精神与公民道德建设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4场嘉宾沈壮海。 本场活动由光明网承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新浪微博、西瓜视频、哔哩哔哩等对演讲内容进行了同步刊播。

  • 河南"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 "金点子"请您说

    您可以围绕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文化旅游、民生福祉、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 河南“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您的意见

    希望您的意见或建议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战略性、创新性、宏观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一般不超过1500字)。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2场举办 解码民法典的中国特色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10月2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2场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轶,作题为《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演讲,带领公众读懂民法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