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纽约新春游行为武汉加油打气

2020年02月11日11: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纽约新春花车游行现场

  中国日报纽约2月10日电(记者 洪潇)当地时间9日下午,第21届纽约新春爱心花车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举行。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纽约市市长白思豪( Mayor Bill de Blasio)、国会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等嘉宾和数万名纽约市民参加了当天的新春庆祝活动。

纽约市长白思豪致辞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致辞中说,“中国正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纽约是全球华裔居民最多的城市,社区要保持团结,努力支持华埠稳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带领现场嘉宾和观众一同高喊:“Be Strong China(加油中国), Be Strong Wuhan(加油武汉)。”

  由中国茅台集团打造的花车在活动中率先亮相,车上拉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条幅, 为正在疫情中战斗的同胞加油打气。美国广播公司(ABC)、纽约尼克斯等美国企业也参加了当天的庆祝活动。

  新春花车大游行是纽约传统的新春庆祝活动。本届新春花车游行吸引了60台各式花车和礼宾车参加。游行自华埠中心区勿街出发,途经科西街最终到达布隆街。

文章关键词:花车 Blasio 新春 纽约市长 尼克斯 茅台集团 肺炎 Wuhan 新冠 布隆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民众:国安法会让香港明天更美好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香港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100艘渔船一起出发进行海上大巡游,拉开“庆香港回归,贺国安立法”巨大条幅。在科创行业工作的香港市民杨先生表示,港区国安法有助于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有利于企业创新和市场开拓。

  • 香港各界庆祝回归:希望香港未来能够安定繁荣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三周年,香港各界纷纷举办庆回归系列活动,传递各界对于香港国安法通过的喜悦心情,表达对香港未来更好发展的坚定信心。香港市民陈华裕先生表示,今年的回归跟以往相比,有特别不同的感觉,因为今年有香港国安法的通过,大家都非常高兴。

  • 庆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各界人士表示对香港国安法全力支持

    总台记者 金东:在活动中,主办方还以花车巡游的方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广泛宣传国安立法,增加节日的气氛。在花车巡游途中,还可以看到有大批民众在道路两旁,手持国旗和特区区旗,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 纽约举行2019感恩节大游行

    11月2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感恩节大游行上,卡通气球行进在曼哈顿街头。当日,2019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在纽约举行,各式各样的玩偶气球、花车队伍在曼哈顿的摩天大楼间穿行,吸引数百万民众前来观看。

  • 河南造“中华巨马”开进夏季达沃斯,7月底将亮相开封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在采访中得知,这台名为“中华巨马”巡游花车居然有“开封血统”,其投资商之一为开封知名景区“清明上河园”。“中华巨马”总设计师胡元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华巨马”是由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与博涛文化旗下大连木牛流马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打造。

  • 中俄文化大集开幕 两国民众共享文化盛宴

    【解说】第十届中俄文化大集于6月23日至28日在中国黑河市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同期举办。【解说】6月23日,记者在黑河市看到,由中俄两国民众共同组成的15 辆花车、16个方阵的巡游演出队伍开启了狂欢模式,近两千名中俄两国民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 中俄民众相聚边城黑河参加花车巡游狂欢

    中新网黑河6月23日电 (吴珊 吴丹 记者 王琳 刘锡菊)第十届中俄文化大集花车巡游狂欢活动于23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开幕,由1600余名中俄民众组成的25个巡游方阵盛装而行,共襄“一江连两国,中俄共欢歌”的友好主题。

  • 秋瓷炫于晓光婚礼儿子镜头首公开 推小花车走路呆萌可爱

      秋瓷炫于晓光早前举办了婚礼,近日婚礼上儿子小啪嗒(大海)的照片被首度公开。当天他穿着红色的中式套装,才刚刚满一岁不久

  • 北京世园会园区运行平稳有序

    针对“五一”假期客流高峰,延庆城区增加志愿服务引导人员700余名,重点加派在车站和接驳车站进行秩序引导、旅游指引和咨询等志愿服务。例如,延庆区提前准备了85辆大巴车进行S2线车站、P7、P8和P9停车场的交通接驳;停车场增加100名工作人员,加强停车场秩序维护和车辆引导。

  • 世园会“五一”接待32.7万人次

    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受游客欢迎  5月1日,世园会,中国馆外的游客排起长队,等待进馆参观游览。活动方面,通过活动疏导人流,在园区西侧百果园增加两场文艺演出,同时花车进行北线巡游,缓解重点场馆的人流压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