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抗击疫情解决居民买菜难 郑东新区推出无人售卖社区便民蔬菜点

2020年02月12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杨鑫 孟慧斌)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更好满足群众民生消费需求,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购物导致的交叉感染,2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在海马公园社区推出2个“无人售卖便民服务供应点”,方便社区居民生活。

前期,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场分中心和各乡(镇)办事处共同设立了社区便民蔬菜供应点。

此次,海马公园的2个供应点是该项便民举措的升级版,依旧采取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社区服务的运营模式,企业提前将蔬菜称重计费后分类摆放到供应点,居民自行选择、扫码支付,尽最大努力降低了人员接触。现场仅需社区志愿者维持秩序。

供应点启用首日,现场蔬菜供应充足、菜品丰富、质量可靠、秩序井然。根据实际运行情况,下一步将尽快推把无人售卖模式推广到其他21个社区供应点,更好服务群众民生消费。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解决 居民 买菜难 郑东新区 推出 无人售卖 社区便民蔬菜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今日特别发行

    中国邮政于2020年5月11日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套邮票面值2.40元。计划发行数量为1450万枚。

  • 中国邮政特别发行"抗疫邮票"

    5月11日,在重庆解放碑主题邮局,集邮爱好者准备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粘贴到信封上。当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全套邮票面值2.40元,计划发行1450万枚。

  • 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图③:4月16日,泰国《经理报》3版整版刊发人民日报稿件《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根除种族主义言行刻不容缓》。图12:4月13日,坦桑尼亚《卫报》17版整版刊发人民日报稿件《全球化不会开倒车》《中国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命运与共,团结合作方可共克时艰》。

  • 鹏宇投资集团捐赠300万元,助力驻马店抗击疫情

    1月31日,记者从鹏宇投资集团获悉,当日上午,该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英雄的城市为世界作出重要贡献(和音) ——抗击疫情离不开命运共同体意识(28)

     只要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团结合作抗击疫情,疫情的阴霾终将被驱散,人类终将拥抱生机盎然的春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