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憋坏了!郑州小伙在房顶一小时跑500圈,夜间隔窗开演唱会

2020年02月12日21:43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旭/文图

  为了预防新冠肺炎,大家自动在家隔离已经多日没有出门。近日,郑州一小伙因在家无聊想给自己找点乐趣,在5平方米的楼顶跑圈,圈半径大概1.5米,他表示1小时能跑500圈。同时,晚上在家里隔窗唱歌开小区演唱会,小区住户和邻居通过微信与他互动表示支持。

  小伙名叫王阳,觉得在家里有些无聊,于是在房顶跑步来锻炼身体,据他介绍,房顶的空地大概有五平米,他会拿着手机和音响在房顶围圈跑步,围的圈子半径大概有1.5米。因为圈子较小,1小时下来大概会跑三五百圈。他认为跑完之后心情很轻松愉悦。

  因为在网上看都隔空尬舞的视频,在晚上6点到8点之间,他在卧室窗边,隔窗唱歌进行小区演唱会。他表示自己喜欢唱歌,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带动一下小区氛围,用歌声为武汉加油。不少小区住户和邻居通过加微信和微信群与他进行互动,表示支持他,认为很有想法。

文章关键词:房顶 跑圈 小伙 开演唱会 唱歌 微信 视频 小区住户 肺炎 猛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游客攀爬北海公园古建房顶被罚款并列入“黑名单”

    近日,两名游客爬到北海公园房顶上拍照的微博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公安部门已对两名游客进行批评教育,城管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现场处罚,公园将上报市文旅局将两人列入“北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

  • 驻马店男子房顶救三岁娃 坠落受重伤至今未清醒

    近日,中国文明网公布了“中国好人榜”12月候选人名单,其中驻马店舍身救人、身负重伤的好人赵进前入选名单。10月13日,面对危险,赵进前义无反顾冲上前,救下一名3岁孩童,但自己却摔成重伤,目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 为了救人,他从6米高的房顶坠下!醒来这一幕看哭无数网友……

    近日,务工人员赵进前为了救一名被困在房顶的孩子,从6米多的房顶跌落。他紧紧把孩子护在怀里,孩子安然无恙,自己却因头部受重伤处于昏迷状态。抢救期间,赵进前短暂醒来后说的话感动无数网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