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最新!河南新增确诊病例详情,有患者曾参加婚礼

2020年02月15日07:47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2020年2月13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例,新增治愈病例55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信阳市3例、驻马店市3例、许昌市3例、南阳市1例、郑州市1例、周口市1例、平顶山市1例、新乡市1例、商丘市1例。

  现将部分确诊病例汇总如下↓↓↓

  信阳

  信阳市3例:

  (一)潢川2例

  1.贡某某(确诊患者贡某某父亲),男,62岁,潢川县伞陂镇贺堰村居住,2月9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12日就诊于潢川县人民医院,2月13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2.石某某(确诊患者张某某丈夫),男,62岁,潢川县定城街道草湖北苑居住,2月7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10日就诊于潢川县人民医院,2月13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二)罗山1例

  3.郑某某,男,81岁,罗山县宝城街道西大街居住,2月8日出现发热症状,当日就诊于罗山县人民医院,自述无与武汉返乡人员接触史,2月13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驻马店

  驻马店市3例:

  1、陈某某,女,31岁,住正阳县付寨乡叶岗村三组。1月21日19时左右和丈夫(已确诊患者叶某某)、女儿自驾车从武汉市出发,1月22日2时左右到达正阳县家中,16时左右到达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陈坡村父母家中,1月23日患者一家三人自驾车返回正阳家中。1月24日至2月8日未外出。1月25日,患者出现发热、胸闷不适症状,未就诊。2月9日上午,陪女儿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就诊,下午得知丈夫新冠肺炎确诊后,主动要求医护人员对其和女儿进一步检查,2月13日确诊。

  2、王某,男,57岁,住确山县三里河街道盛世华庭小区2号楼1单元。与2月11日确诊患者王某某有接触,2月11日到确山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3日确诊。

  3、张某某,女,57岁,住确山县三里河街道盛世华庭小区2号楼1单元。与2月11日确诊患者王某某有接触,2月11日到确山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3日确诊。

  许昌

  许昌市3例:

  病例35:许某,女,58岁(病例33李某某的婆家二姐),居住在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祥瑞小区。1月24日——2月3日李某某来许某家居住,2月11日李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当日许某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送到东城区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后转至许昌市立医院留观。2月12日许某出现胸闷等不适症状由救护车转送到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人病情稳定。

  病例36:许某,女,61岁(病例35许某的大姐),郑州人。患者于1月4日来许,居住在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祥和小区小妹家,1月27日——2月3日又与病例33李某某共同居住在祥瑞小区病例35大妹妹家,2月10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发热门诊就诊,当天晚上由救护车将患者送至许昌市立医院隔离观察,2月12日晚由许昌市立医院救护车将其转送至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人病情稳定。

  病例37:史某某,女,55岁(病例35、病例36的小妹女儿婆婆),居住在建安区蒋李集镇农场三分场家属院。1月23日——2月9日在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祥和小区儿子的岳母家居住,并与病例36许某共同居住多日。2月7日出现发热,自服药物,效果不好,2月9日患者从儿子岳母家回到居住地后再次发热,到建安区蒋李集镇某诊所就诊,效果不佳。2月11日上午,其丈夫骑电车将患者带到发热门诊就诊,由120送至许昌市立医院隔离观察,2月12日转入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南阳

  南阳市1例:

  龚某某,男,38岁,卧龙区蒲山镇人。其妻子陈某某2月10日确诊。龚某某2月11日发病,现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

  郑州

  郑州市1例:

  病例142:男,42岁(确诊病例57、123家属),现住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文博东路29号院。1月29日从四川、云南等地旅行自驾返郑,1月31日至2月8日居家医学观察,2月9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金水区集中隔离点,2月12日出现发热后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金水区总医院,当晚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2月13日确诊。

  周口

  周口市1例:

  刘某某,女,63岁,居住地隶属商水县汤庄乡。1月28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其子自购药物,由村医给予输液治疗。2月6日,其子开车陪其前往周口市中医院就诊后,拿药回家,在家中由村医给予输液治疗五天。12日前,前往周口市中心医院就诊,并隔离留观治疗,核酸检测呈阳性。现隔离治疗中,病情稳定。该患者确认密切接触人员10人,现隔离观察中。

  平顶山

  平顶山市1例:

  病例1:男,22岁,住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平安家园,系某确诊病例之子,2月13日确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乡

  新乡市1例:

  贾某某,女,65岁。户籍地:获嘉县。现住址:获嘉县亢村镇李道堤村,确诊前在新乡县小冀镇吉祥小区居住。患者1月13日--17日在其女儿穆某某所开的服装店(郑州市陇海路与乔家门路交叉口)帮忙,期间接触过武汉来郑州人员。

  1月18日乘坐其女婿送货车返回新乡县小冀镇吉祥小区家中。

  1月19日上午参加新乡县七里营镇敦留店村亲戚婚礼。

  1月23日、24日、30日曾与亲戚有过接触并外出洗澡。

  1月31日、2月5日因出现发热、干咳症状在本村诊所就诊。

  2月6日,送至获嘉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3日确诊。现在获嘉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商丘

  商丘市1例:

  李某某,男,49岁,现住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凯旋园小区。患者既往有“糖尿病”20余年、“高血压病”10余年及“肾移植术后”2年;2月7日患者于受凉后出现流涕症状,体温正常,无其他不适,自行口服药物病情好转;10日晚体温升高自行口服药物,为求进一步诊治,12日上午患者自驾车前往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根据检查结果专家会诊,初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入院隔离治疗;13日经市疾控中心检测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体征平稳;对追踪的密切接触者均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文章关键词:确诊病例 患者病情 就诊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症状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新增确诊15例!一学校食堂大爷感染

    12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广东2例,江苏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四川);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 美国12月初疫情增长迅猛 专家表示疫情是美国将面临的最糟糕事件

    进入12月后,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丝毫没有放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疫情初期,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100万用了约100天的时间,但是进入12月份后,美国仅仅5天就新增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伯克斯还强调,不能指望新冠疫苗来拯救自己,只有严格遵守防疫指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 紧急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学校停课!国内一地关停全部娱乐场所!

    12月8日0时至6时,四川省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勐[měng]腊发布官方微信消息,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知,勐腊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

  • 成都新增5例本土病例!河南省疾控中心发布提醒!

    12月7日以来,成都市先后通报5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成都市人民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12月7日21时起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升为中风险地区。患者2:李某某,女,71岁,农民,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系郫都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卢某、赵某同村村民。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