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华盛顿市中心枪案致1死1伤 嫌犯和受害者身份确定

2020年02月15日08: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星期四(2月13日)傍晚,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发生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当晚,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身份确定。犯罪嫌疑人为20岁的杰克尔·梅森 ,被害人为29岁的特伦斯·丹茨勒。行凶后,梅森被一名警察开枪击中被拘捕,并接受治疗。警方说梅森的枪伤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指控他一级谋杀,袭击一名警官,以及无证携带手枪。

文章关键词:华盛顿市 犯罪嫌疑人 枪击案 枪案 被害人 警方 治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