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叮~您有一本《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问题解答》电子书待查收

2020年02月15日13: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近日,财税部门发布了系列政策文件,推出了一系列聚焦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了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学习与查询,我们将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热点问题解答内容汇集成册,制作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问题解答》电子书,并实时更新,赶紧收藏吧↓  

  1、电子书放置在国家税务总局微信菜单上,大家加关注后点击“疫情防控——税收优惠问答”查阅。

  2、如果您想快速查找相关问题,可以使用电子书的搜索功能,输入查找内容,可直接跳转到所在页面。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电子书

  (国家税务总局)

文章关键词:电子书 问题解答 税收优惠政策 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问题解答 长按 搜索功能 darr 实时更新 菜单 二维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叮~您有一本《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问题解答》电子书待查收

    近日,财税部门发布了系列政策文件,推出了一系列聚焦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1、电子书放置在国家税务总局微信菜单上,大家加关注后点击“疫情防控——税收优惠问答”查阅。

  • 防疫权威读物来了!这份指南请认真阅读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日前出版发行。此书聚焦公众个人与家庭防护、居家医学观察、理性就医、心理疏导等防治细节,通过问答形式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问题疑惑,引导公众正确认识,积极做到防治结合、科学防护、消除恐慌、理性应对。(记者史竞男;图片来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

  • 农家书屋 人气更旺了

    升级软硬件设施、建设数字化平台、尝试运营新模式……各地农家书屋的创新举措,吸引更多农民群众走进书屋、爱上阅读。截至目前,全国各地运用宽带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和“两微一端”开展数字化建设的农家书屋已达12.5万家,比2017年底增加4.8万家。

  • 国际知识产权日将至 你愿意花钱享受精神产品吗?

    为视频APP的好看剧集买单,为热播的付费综艺节目买单也是有的,这样就不必守在电视机前隐忍那随时插入的广告,也不用放弃喜欢的节目。就我个人而言,虽然觉得没必要时刻付费收听最潮音乐,却也不再有之前那种贪小便宜的心态。

  • 世界阅读日 大数据告诉你河南人最喜欢的十本书 你看过几本

    当当网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电子书阅读指数全国省份排名中,河南也排在了第9位,和纸质书消费排名旗鼓相当。京东数据显示,2018年纸质书的销量增长较为平稳,而在电子书方面则呈现出较大增长趋势,与2017年相比电子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4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