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因日本学校停课 集英社免费公开《海贼王》前60卷

2020年03月10日16:35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因日本学校停课至4月5日 集英社免费公开《海贼王》前60卷)

  《海贼王》的单行本1至60卷网上免费公开(图源:《朝日新闻》)

  【海外网3月10日编译报道】在《少年跳跃》上连载的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的单行本1至60卷已于9日起开始在漫画网络上免费公开,截至4月5日。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单行本的发行商集英社称,为了预防新冠病毒扩散,政府已经要求全国的中小学停课,《海贼王》单行本最新刊96卷也将于4月3日发售,值此之际,为了使许多不便外出的人们能欣赏到此作品,决定免费公开。可以在漫画APP“少年跳跃+”及集英社的综合电子书籍“ZEBRACK”上阅览。

文章关键词:海贼王 集英社 图源 学校 日本人气 朝日新闻 单行本 zebrack 少年跳跃 电子书籍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会议拉开商户服务新探索,苏宁双线赋能推动百货行业转型升级

    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苏宁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却又注重通过产品与和服务与年轻时尚消费者互动的珠宝品牌,周生生与苏宁的合作水到渠成。可以预见,有周生生等品牌与苏宁的合作作为范例,后续将有更多线下品牌商户开启自身的嬗变。

  • 男子未经授权传播海贼王致公司损失上千万 被批捕

    经警方进一步认定,王某通过网站、公众号同时转载的侵权海贼王漫画,每一话都有超过10万的点击量。据《海贼王》漫画作品的权利人公司估算,王某的侵权行为给该公司造成损失达上千万元。

  • 考验《海贼王》粉丝的时候到了

    今年国庆档成绩很不俗,无论是票房还是观影人次,都打破历史纪录。“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句略显中二的台词,几乎成了无数粉丝心照不宣的接头暗号。将光影与配乐相结合,共同把观众拉回海贼本源,讲述一个热血激战与伙伴情深的硬核故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