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春暖花开时,山河定无恙

2020年02月15日20:54  来源:新华网

5034

今日立春,春风必将吹走寒冬的凛冽

  我们坚信,生命的繁花也会如约绽放

文章关键词:繁花 立春 山河 无恙 绽放 生命 春风 坚信 寒冬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航拍甘肃山丹五彩花海 繁花“簇”城如入画境

    时下,地处祁连山下的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新城区种植的上千亩万寿菊、虞美人、芍药等花卉竞相绽放,五彩斑斓。近年来,山丹县积极打造“如意花海、彩虹山丹”文化旅游名片,大力建设集观光、休闲、研学、娱乐、生产于一体的休闲农业综合体,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 【微视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美好而来

    从荆棘中走出一路繁花 在风浪里始终挺立潮头 

  • 这辆开往春天的列车 穿过漫天花海,一路繁花相随!

    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这辆“开往春天的列车”让人近距离穿越花开,感受春天的魅力,列车驶过,一路穿过粉色花海,美得仿佛置身在漫画之中。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这辆“开往春天的列车”让人近距离穿越花开,感受春天的魅力,列车驶过,一路穿过粉色花海,美得仿佛置身在漫画之中。

  • 联播+丨习近平内蒙古之行处处见“初心”

    夏时节的内蒙古,绿意盎然、繁花点点。7月15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居民社区,走进村民家中,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参观博物馆,观看特色文艺活动,共话民族文化保护传承;头顶烈日,沿着崎岖的护林小道察看林木长势……习近平总书记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温暖民心,用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 幸福中国年:繁花似锦新时代 流光溢彩贺新春

    繁花似锦新时代,流光溢彩贺新春。节目的最后,一起跟随直播镜头,感受幸福满满的中国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