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疫情之下,14亿普通人都做了啥?丨图图是道

2020年02月16日16:13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疫情下的“后援团”,抗击疫情,共度难关!

文章关键词:后援团 疫情 普通人 抗击 难关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别的高考,谢谢持续的守候

    延迟开学、网上授课、延迟高考,无论哪一项,都让今年的高考变得特殊而又来之不易。在高考期间,公安部门派出警力维护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无线电管理部门对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进行检测,对不明信号的无线电信号及时予以定位、查找、阻断。

  • 他们每天都收到不重样的宵夜 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

    八方助力,爱心传递,最终变成了那一份份,温暖卡点工作人员味蕾和心房的爱心加餐。西塘镇钟葫村的“围裙阿姨”志愿团队主动分担,将西塘镇大舜片区的卡点送餐任务,接手过去,每日保质保量制作送出40多份爱心餐。

  • 你的牵挂,是我坚守的动力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危重医学科主任医师葛庆岗,从1月26日来支援武汉后,每隔一两天就会给远在河北老家的父母打电话。武汉协和医院肿瘤中心医生张瑞光是该中心首批志愿医疗队队长,两上疫情防控一线。

  • “你们负责救人,我们负责暖胃”多省市烹饪大师抵汉为医疗队做家乡美食

    作为西安市餐饮协会委派来的陕西美食后援团,他们三人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其中有两名中国烹饪大师、一名陕西烹饪大师,堪称最强美食阵容。:“前方医护人员上一线抗击疫情,陕西餐饮人也要用行动抗疫,用家乡的美食为医护人员暖胃减压。

  • 【地评线】“搏疫论”:“以心换心” 守护好最美“逆行者”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我报名、我可以”“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只要被需要,我们义无反顾” ……每一分、每一秒,医务人员在“最美逆行”中披荆斩棘,用生命守护生命。

  • 天使日记 | 嫂子,我们都是你的后援团!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和死神赛跑的人,他们是父母,是妻子,是丈夫,是儿女……但在疫情面前,他们是身着白衣战袍的“天使”。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我们总结出了一些治疗经验,这位乐观的老奶奶就是我们成功从死亡线上拉回的病人之一。

  • 让所有付出者得到尊重和关爱

    近日,有网友反映,因认为医务人员身上“带有”新冠肺炎病毒,个别地方出现不许医务人员进入小区、返回自己家的情况。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值得赞颂的英雄,应该受到尊敬并得到更多关爱。

  • 这条路,她们一走就是36年!

    36年时间,次仁曲珍、德吉、普次三位藏族阿姐变成了两鬓斑白的阿妈。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她们36年来,坚持徒步9小时,翻山越岭到海拔4655米的哨所,为战士们运送自家的蔬菜等补给。

  • “星援”被查!透视“一亿转发”背后的粉丝文化病

    2018年,明星蔡徐坤一条微博“转发量过亿”引发社会对明星流量数据造假的关注。办案民警韩翰告诉半月谈记者,这款App在粉丝圈内使用极为广泛,用于短时间内刷高评论量、转发量、点赞量。韩国某艺人被曝光牵涉施暴、性侵、转售毒品后,其中国粉丝后援团仍在微博上给予舆论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