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2020年02月17日08:22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2月16日拍摄的武汉市市容(无人机照片,拼接照片)。 当日,武汉迎来晴好天气,阳光明媚,碧空如洗。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文章关键词:碧空如洗 天气 无人机 武汉东湖 拍摄 武汉城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空如洗 北京祥云满天

    2020年5月23日,北京再迎好天气。在经过降雨的“洗涤”之后,空气质量达到优等。户外晨风徐徐,令人心旷神怡。在经过降雨的“洗涤”之后,空气质量达到优等。在经过降雨的“洗涤”之后,空气质量达到优等。

  • 习近平到“老朋友”家做客 这六个细节耐人寻味

    六月的比什凯克阳光明媚,碧空如洗。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习近平应约而至,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话未来。习近平时隔六年再访吉尔吉斯斯坦,从受到热恩别科夫热情迎接,到赴总统官邸做客,再到获授“玛纳斯”一级勋章......一系列高规格外交礼遇,再次彰显了两国元首之间的深厚情谊,印证了中吉两国的世代友好关系。

  • 【VR全景】我是你的眼 巴黎凯旋门星形广场的欢迎仪式

    三月的巴黎碧空如洗,阳光明媚。马克龙在凯旋门为习近平举行隆重、盛大的欢迎仪式。随后,在威武整齐的摩托车队护卫下,习近平乘车前往爱丽舍宫,沿途100多名法兰西共和国卫队骑兵身骑骏马、整齐列队,夹道欢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