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VR全景】我是你的眼 巴黎凯旋门星形广场的欢迎仪式

2019年03月27日09: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三月的巴黎碧空如洗,阳光明媚。凯旋门星形广场上,仪仗队和军乐团整齐列队。马克龙在凯旋门为习近平举行隆重、盛大的欢迎仪式。

  随后,在威武整齐的摩托车队护卫下,习近平乘车前往爱丽舍宫,沿途100多名法兰西共和国卫队骑兵身骑骏马、整齐列队,夹道欢迎。

  欢迎仪式现场是怎样的场面?骑兵护卫又有哪些精彩瞬间?央视记者带您亲临欢迎仪式。

  >>点我走进现场

  (央视记者 申勇 王鹏飞 彭汉明 洪磊)

文章关键词:欢迎仪式 凯旋门 VR 星形 广场 骑兵 央视 全景 碧空如洗 爱丽舍宫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五批中国援助抗疫物资抵达委内瑞拉 总统中文表达感谢

    原标题:第五批中国援助抗疫物资抵达委内瑞拉 总统中文表达感谢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2日下午,来自中国的第五批援助物资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此次抵达的抗疫物资达到46吨,包括100多万个快速检测试剂、800多万个口罩、近200万副手套、13万件防护服、2万多个红外体温计以及1万4千个防护镜。

  • 欢迎回家,我的湖北兄弟姐妹

    记者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根据复工复产返程客流需求,从3月28日起,铁路上海站开行的9趟列车恢复办理前往武汉的客运业务。3月29日凌晨00:06,湖北民用航空“重启”后的首趟航班——福州航空FU6779,搭载64名乘客从宜昌三峡机场起飞,于凌晨1点30分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顺利降落。

  • 奥运圣火抵达日本 欢迎仪式从简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奥运圣火抵达日本宫城县东松岛市的航空自卫队松岛基地,并在该地举行了迎接仪式,一切从简。受强风影响,搭载着圣火的专机比预定时间早了一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于上午9时30分左右到达。

  • 奥运圣火运抵日本:小学生欢迎活动取消改这样迎接

    日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奥运大臣桥本圣子原本都计划随专机前往雅典,参加交接仪式,但专机出发前一天,奥组委突然取消了前往雅典的代表团。20日,日本“蓝色冲动”空中飞行表演队将以彩色烟雾代替白烟,绘制出黑黄蓝绿红象征奥运的五环标志。

  • 习近平会见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总统府出席缅甸总统温敏举行的欢迎仪式后,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专程前往总统府欢迎和问候习近平。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总统府出席缅甸总统温敏举行的欢迎仪式后,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专程前往总统府欢迎和问候习近平。

  • 习近平出席缅甸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来到缅甸总统府,出席温敏总统为时隔19年再度访缅的中国国家元首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这是习近平主席2020年第一次出访,恰逢中缅建交70周年,对中缅关系的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 习近平会见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总统府出席缅甸总统温敏举行的欢迎仪式后,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专程前往总统府欢迎和问候习近平。

  • 习近平出席缅甸总统温敏举行的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总统府出席缅甸总统温敏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温敏在总统府前热情迎候习近平。两国元首共同登上检阅台,仪仗队举枪致意,军乐团奏中缅两国国歌。

  •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基里巴斯共和国总统访华并同其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仪式,欢迎基里巴斯共和国总统塔内希·马茂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国务委员王毅,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刘新成等出席欢迎仪式。

  •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萨尔瓦多总统访华并同其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仪式,欢迎萨尔瓦多共和国总统纳伊布·阿曼多·布克尔·奥特斯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国务委员王毅,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何立峰等出席欢迎仪式 。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