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跟拍!武汉雪后,和送菜小哥一起出发

2020年02月17日13:0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5034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武汉2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宛霏)2月16日凌晨12点刚过,送菜小哥许可抵达仓库,他将白天在美菜网上收到的订单备货、分拣,并检查防疫准备工作,“现在订单量太大了,我最多睡四五个小时”。早上6点,他将货物整齐装满车后出发配送,直到下午1点,他才送完上午的30单。没来得及吃饭,他返回仓库重新装货,又开始下午的派送。半个小时车程到了位于洪山区文馨街的一个小区外,不到两个小时18位居民来取菜。每当小区居民拿到新鲜的蔬菜、粮油、肉蛋等,跟他说声“谢谢”时,今年32岁的他总会笑得像个孩子。

文章关键词:送菜 跟拍 蔬菜 中青网 肉蛋 装货 小时车程 客户端 文馨街 粮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困难群众顽强坚守 社区民警感动落泪

    3月11日,武汉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沈胜文(中)和同事上门为居民送菜。当日,江岸公安分局民警自发组织团购600余公斤“爱心笋”,分成400多份捐赠给汉口文卉苑社区困难群众。沈胜文一连送了十几户困难家庭后,刚走出小区楼栋,禁不住落泪说道:“我无法表达内心的感受。

  • 武汉小事|疫情下的邻里关系:互送有无,好像回到童年时代

    疫情发生以来,类似这样邻里之间互帮互助、互送有无的对话在武汉的社区群里经常能看到。3月5日,家住武汉市江岸区模范路社区的王丽(化名)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讲述了许多疫情期间发生在该社区内邻里间的小故事。

  • 武汉:送菜员“马哥”的一天

    疫情期间,马增辰的业务量激增:去年7月他加入这家购菜平台时,每天送货量约二三十家,如今达到了七八十家。疫情期间,马增辰的业务量激增:去年7月他加入这家购菜平台时,每天送货量约二三十家,如今达到了七八十家。

  • 武汉:党员进入小区一线抗疫

    为全力打赢抗疫阻击战,2月中旬,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的沙湖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一线防疫。临时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上门做好居民体温检测和登记,帮助居民采购各种生活物资,清理居民生活垃圾,保障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 河南沈丘:火神山英雄“同款”蔬菜再送30吨

    ”2月24日晚,沈丘县白集镇田营行政村支部书记王国辉带着两辆卡车,再次到达武汉,送去火神山英雄“同款“蔬菜。正是通过该县融媒体中心发布的信息,对口帮扶白集镇的沈丘县纪委监委发现了王国辉的“烦心事”,他们主动联系了当地的两家爱心企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