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中国大陆地区三月份所有托福、GRE考试取消

2020年02月17日17:1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继3月份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取消后,2月17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发布信息称,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地区三月份所有托福和GRE普通考试。目前,中国大陆地区二、三月份所有托福和GRE普通考试均已取消。

  根据当前中国各省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托福考试决定取消在中国大陆地区三月份所有考试。至此,中国大陆地区二、三月份所有托福考试均已取消。

  所有原定于3月考试的考生可以免费转考至其他月份,考试费用将全额返还到NEEA账号以便转考其他日期。ETS已将考试取消的情况以及可能对中国考生带来的影响陆续通知全球大学及院校,并强烈建议他们对因此造成的提交分数延迟予以理解。

  更多详情请登录考试官方报名网站查看:https://toefl.neea.cn/ 。ETS对中国目前的情况十分关切,我们将及时更新后续的考试动态并竭尽所能帮助中国考生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文章关键词:托福 NEEA 托福考试 GRE考试 考生 ETS sup 雅思考试 院校 中国大陆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部:7月份恢复部分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

    其它托福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7月份的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从7月12日起恢复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深圳城市学院、上海中学、东莞文盛国际学校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GRE考试(共8个考点)。

  • 教育部考试中心:7月恢复部分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消息,29日,关于调整2020年7月海外考试的通知发布,以下为全文:其它托福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7月份的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 教育部:7月份恢复部分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消息,29日,关于调整2020年7月海外考试的通知发布,以下为全文:其它托福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7月份的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 托福取消在中国大陆地区三月所有考试 考生可免费换时间

    据托福考试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当前中国各省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托福考试决定取消在中国大陆地区三月份所有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将继续为在中国受到疫情影响而需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提供免费的托福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

  • 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与托福成绩对接结果发布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11日在京联合发布托福iBT考试成绩对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研究成果。2019年1月,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发布了雅思、普思考试与量表的对接结果。

  • 最近心情不好?可能是冬季抑郁症

    ”  他说,患上冬季抑郁症的患者除了抑郁症的常见症状(郁郁寡欢,忧郁沉闷,自责,自我感觉差等)之外,还有明显的嗜睡,喜好甜食、易困等症状,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张建宏说,导致抑郁症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遗传、性格、生活经历,突发事件(考试、离婚)等因素都有可能,但真正的原因尚无定论。

  • 吴谢宇案发前曾准备出国事宜 预约过托福考试

    据媒体4月25日报道,逃亡近3年后,涉嫌杀害母亲的北大学子吴谢宇在重庆江北机场被抓获。从相关信息可知,在吴谢宇与友人的交流中,友人询问吴谢宇的托福成绩,吴谢宇表示还未参加考试,但是已经预约了2015年3月7日的一场托福考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