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痛心! 武汉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2020年02月18日12:2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据央视记者从北京协和医院派往武汉的医疗队了解到,经全力抢救无效,武汉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冠肺炎于今天上午10:30去世。


▲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 图据武汉市武昌医院微信公号

来源: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刘智明 医院院长 肺炎 新冠 感染 武昌 央视新闻 协和医院 微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至上丨多少冲锋多少牺牲才换得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重症病区护士长、刘智明妻子 蔡利萍:我们都是一线的工作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没有办法放弃的。3天后,武昌医院如期开放504张床位,而刘智明的肺部却已严重感染,核酸检测为阳性,住进了ICU。

  • 当并肩作战变成独自坚守,武昌医院已故院长刘智明妻子:那段时间不敢回家……

    点蓝色字关注“央视新闻”2月18日,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冠肺炎,以身殉职,成为第一位牺牲在抗“疫”战场上的院长,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评定为烈士。刘智明的妻子蔡利萍是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重症病区护士长。

  • 你们,是我们心中的盖世英雄!

    却时常忽略了自己  “她没留下一句话,突然就走了。夏思思是武汉协和江北医院消化内科住院医师在救治患者过程中不幸感染 妻子住院期间全家人瞒着孩子如今妻子离开了吴石磊还不知道如何向孩子解释 

  • 纪念刘智明医生

    早晨进病区前,她给躺在武昌医院重症病区的丈夫刘智明拨去四次视频通话,都没有接通。为了请来北京的专家,刘智明多次亲自开车将当时接受中央组织部派遣、正在江西省人民医院担任副院长的刘如恩接到武汉。

  • 三天三夜改造院区接收病患,感染住进ICU后 “干着急帮不上忙 ”,他是院长刘智明

    2月18日10时58分,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如今,每当经过刘智明的办公室,武昌医院党政办主任李秀荣总觉得他还在,“我觉得他并没有走,感觉他还在办公室工作”。

  • [视频]【一线抗疫群英谱】刘智明:白衣战士 英雄院长

    【一线抗疫群英谱】刘智明:白衣战士,英雄院长。

  • 用生命谱写英雄的壮歌——追记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

    ”  在武昌医院防疫指挥部的大屏幕上,治愈出院患者一栏里,闪烁的数字“408”里,不包括他们的院长刘智明。”  蔡利萍回忆,从1月份几名发热病人住进武昌医院ICU开始,刘智明就多次带头查房,担心病人就医治疗不及时、医生接诊流程不顺利。

  • “敬爱的刘智明院长,您太累了,休息一下吧!”

    据湖北卫健委网站消息,武汉市武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智明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救治无效,于2月18日不幸殉职,终年51岁。武汉市卫生健康委表示,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时刻,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团结一致,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送别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同行:他是“一个拼了命做事的人”

    在殡仪馆的车辆抵达前,不少人保持着沉默,有人时而将口罩取下,擦拭眼泪。国家卫健委副主任于学军、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武汉市长周先旺均到同济中法新院慰问刘智明家属,他们称赞刘智明是“榜样”,是“先锋”,是“英雄”。

  • 中央指导组看望慰问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家属 并向刘智明逝世表示哀悼

    2月18日上午,武汉市武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智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救治无效,不幸逝世。当天下午,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委托,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代表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前往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对刘智明院长的不幸逝世表示哀悼,向刘智明同志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