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郑州警方进驻郑州岐伯山医院

2020年02月18日18: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王洪岩)近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倍受社会关注的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建成,并于2月16日开始收治病人,来自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9所市属医院的226名医护人员进驻并开始工作,为我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再筑起一道安全“防疫墙”。

为全面配合保障医院工作,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郑州警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2月17日在郑州岐伯山医院设立警务室,并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战斗的状态、昂扬的士气,全力投入到维护医院及周边良好治安秩序中区,把战斗堡垒筑在战“疫”最前沿、第一线。

在岐伯山医院警务室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上,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新港派出所所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鲍云峰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警务室民警代表耿中元做了表态发言,要坚决服从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和院方紧密结合,二十四小时值守,确保医院治安秩序良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最大努力。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州岐伯山医院院长许金生对航空港公安分局全力保障医院安全秩序表示感谢,称人民警察是患者的保护神,也是医护人员的保护神,有警察并肩作战,医院全体员工可以更安心、更放心的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争取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党旗 抗疫一线 郑州警方 岐伯山医院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族团结党旗红】党建引领 易地扶贫搬迁挪穷窝谋富业

    25000元人均年收入助力困难群众稳得住、能致富。这组数字有力展示出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的脱贫之力和脱贫之效。越西县越城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城北感恩社区。

  • 【民族团结党旗红】联合党支部 破解边界区域治理难题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来到石渠县,探访这里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等的生动实践。近年来,这里以跨区域联合党支部为抓手,建立边界地区县级党委组织部门沟通协调机制,组建跨区域联合党支部,推动组织联建、稳定联防、发展联动,破解边界区域治理难题。

  • 【民族团结党旗红】搬进新房子 过上好日子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走进四川省甘孜州,探访这里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等的生动实践。走进甘孜州甘孜县吉绒隆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现代化新农村,一幢幢公寓式的房屋错落有致,一条条宽阔的马路干净整洁。

  • 法制网评:奋斗实干 向着脱贫新生活冲刺

    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对冲疫情影响,决胜脱贫攻坚,9100多万共产党员更应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让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 【民族团结党旗红】党建引领 现代化农业富民惠民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来到石渠县,探访这里以党建引领强基础,“缺氧不缺信念、缺氧不缺智慧、缺氧不缺激情”的生动实践。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全面加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农牧产业提档升级,人民群众获得感切实提升,幸福像格桑花一样盛开绽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