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民族团结党旗红】搬进新房子 过上好日子

2020年10月20日12:30  来源:新华网

5034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走进四川省甘孜州,探访这里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等的生动实践。

  走进甘孜州甘孜县吉绒隆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现代化新农村,一幢幢公寓式的房屋错落有致,一条条宽阔的马路干净整洁。

  在精准扶贫政策利好以及众多扶贫干部的努力下,151户安置户不仅搬进了干净、敞亮、安全的“好房子”,也过上了配套齐全、收入稳定的“好日子”。

 

文章关键词:好日子 民族团结 党旗 新农村 新房子 视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减税降费“红利”不断 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信心

    “十三五”时期,一项项减税降费政策接连出台,不仅减轻了千千万万企业的负担,更增强了企业获得感,增添了经济发展的底气和信心。图为霍尔果斯馕文化产业园生产车间,减税降费给当地餐饮企业带来实惠。

  • 走进河南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专题成就展第六篇:坚守初心、稳定脱贫

    河南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2017-2019年连续3年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也是全国22个有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省份中唯一一个连续3年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的省份。

  • 养老金已实现“16连涨” 中国上调民生保障待遇不停步

    今年以来中国继续上调退休人员养老金、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等民生待遇——基本民生支出只增不减  今年以来,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支出持续增加,与此同时,受疫情冲击、减税降费等因素影响,财政收入面临较大压力。

  • 凝聚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河南省脱贫攻坚系列述评之三

    在河南,有一种投身脱贫、扶危济困的攻坚力量在汇聚,有一种助力脱贫、无上光荣的价值信念在传递,有一种参与脱贫、人人可为的巨大激情在点燃,脱贫攻坚真正从扶贫部门的“独角戏”转变为社会各界的“大合唱”。团省委联合14家省直单位实施“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搭建起青年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

  • 北京“六稳”“六保”工作一线实录

    守住就业底线保民生……  今年以来,北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货运区北侧,机器轰鸣,工人紧张有序作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一期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