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有序复工复产,我们都在!

2020年02月19日16:48  来源:光明日报

5034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

  全国各地正有序复工复产。

  一个个口罩下的奋斗者,

  点亮了特殊时期的生产线。

   

文章关键词:新冠 肺炎 奋斗者 生产线 口罩 疫情 一个个 全国各地 时期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评面:美国疫情地图已“全红”,仍逃不出政治漩涡

    在凯斯家庭基金会网站11月13日提供的疫情图上,除夏威夷州外,全美49个州及华盛顿特区全部被标记为疫情热点地区,标志着美国本土“整体沦陷”。据《纽约时报》统计,14天内全美新增病例数同比骤增81%,死亡病例同比增长39%:野蛮生长的疫情,被《外交政策》杂志网站称为“巨大灾难”。

  •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解读

    报道国内外档案行业重大新闻,国家档案局高端信息,各级档案部门工作动态信息、国内外档案界最新学术动态和技术成果,公布解密档案,传播中国档案文化,展示中国档案工作者风采。2020年6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四十七号主席令予以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 确诊病例激增 美国俄亥俄州17日起实行全州宵禁

    当地时间11月17日,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威恩宣布当日起将在全州实行宵禁,以帮助对抗疫情在该州的蔓延。德威恩表示,宵禁的执行是为应对该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激增。在过去一个月,俄亥俄州的住院人数也有所增加,10月13日有超过1000人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但到11月12日,这一数字增加到了3000人。

  • 美参议院最年长共和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现年87岁的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艾奥瓦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在推文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格拉斯利在声明中表示,目前身体没有不适,但将遵循医生的要求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方针,进行自我隔离。

  • 美国南达科他州医护人员面临严重短缺 医生:疲惫不堪 令人绝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南达科他州是目前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州之一。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今年夏季美国疫情高发期,南达科他州仍允许成千上万的游客参加当地的大型摩托车集会,并且拒绝取消州博览会,也没有要求参与者佩戴口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