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你有多美】镜头中的湖北疾控人

2020年02月20日17:49  来源:健康中国

5034

  危难来临之际 当需要一个人站出来时,那叫勇敢;当一个团队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当国家有难、处在逆境,呼唤一种精神时,那就是使命,就是信念,就是一往无前!

文章关键词:多美 疾控 镜头 团队 使命 信念 湖北 逆境 一个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一饿了么外卖员确诊 平均每天接50单左右

    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来源:人民日报)  【#北京1外卖小哥确诊#】6月22日,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其中1人为外卖小哥。21日9时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垂杨柳医院发热门诊排查,当日确诊。

  • 【你有多美】中国抗疫专家组为津巴布韦留下“拯救生命的礼物”

    我想这就是医者大爱精神吧,在只有微薄的工资、紧缺的物资、疫情感染的压力面前,津巴布韦的医护人员仍在坚持,值得敬佩与称赞。”专家组成员、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处处长唐凌志在日记中写道,“非洲,总是充满着无数的未知和挑战。

  • 【你有多美】我看不见你的样子,但我知道你是谁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男护士、四川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旭涛(右)返回四川隔离期满后第一时间向护士女友肖雪梅求婚(4月14日摄)。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男护士、四川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旭涛返回四川隔离期满后第一时间向护士女友肖雪梅求婚(4月14日摄)。

  • 【你有多美】视频隔空问候:张奶奶,这是我脱下防护服的样子

    3月8日,随着江岸方舱医院休舱,江西省人民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的救援任务也暂时告一段落。张奶奶,是方舱医院的一位出院患者,出院没几天她就给救援队的护士黄自珍写来一封信,表示非常遗憾没有见过黄自珍脱下防护服的样子。

  • 【你有多美】北京医生刘壮:在武汉,挑起一个人的“战时医务处”

    在武汉的65天,北京友谊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刘壮意外地拥有了“双重身份”。在武汉度过冬天  2020年1月27日,刘壮作为北京友谊医院援鄂医疗队领队,和同事们从北京出发,前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驰援抗击疫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