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北监狱系统确诊271例,武汉女子监狱监狱长被免

2020年02月21日14:33  来源:环球网

5034

2月21日,记者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获悉,湖北省监狱系统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1例,其中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确诊230例,湖北省沙洋汉津监狱确诊41例,均为输入型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省监狱系统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下,全面彻底排查,对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一律隔离观察,对确诊患者一律送诊治疗,确保全部得到及时救治。目前,全省没有发生监狱在押罪犯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事件。两所监狱新冠疫情发生后,司法部、省司法厅、省监狱局已派工作组对监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因防控工作不力,监狱长被免职;湖北省沙洋汉津监狱一名干警因未如实报告生活轨迹,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目前,省监狱局将对监狱实施更加严格的全封闭管理,坚决堵住漏洞,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湖北日报

  

文章关键词:确诊病例 女子监狱 新冠 肺炎 监狱系统 监狱长 湖北省武汉 监狱局 隔离观察 张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新增确诊15例!一学校食堂大爷感染

    12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广东2例,江苏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四川);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 美国12月初疫情增长迅猛 专家表示疫情是美国将面临的最糟糕事件

    进入12月后,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丝毫没有放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疫情初期,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100万用了约100天的时间,但是进入12月份后,美国仅仅5天就新增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伯克斯还强调,不能指望新冠疫苗来拯救自己,只有严格遵守防疫指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 紧急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学校停课!国内一地关停全部娱乐场所!

    12月8日0时至6时,四川省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勐[měng]腊发布官方微信消息,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知,勐腊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

  • 成都新增5例本土病例!河南省疾控中心发布提醒!

    12月7日以来,成都市先后通报5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成都市人民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12月7日21时起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升为中风险地区。患者2:李某某,女,71岁,农民,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系郫都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卢某、赵某同村村民。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