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含河南多名医生,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公布

2020年02月21日14:5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月21日,据健康中国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公布,共计1069名专家,

  全文如下: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的通知

  国健推委办发〔2020〕1号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有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议事协调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持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决定组建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根据有关规定,在经各相关单位推荐、组织遴选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后,形成了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现予以公布。

  附件: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文章关键词:专家库 医生 健康知识 国健 名单 笔画 科普知识 国家 国发 微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大咖谈|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在路上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关于艾滋病,你还有哪些疑问,11月30日晚上7点,来直播间,听听专家给出的答案吧。先后从事卫生教育、卫生行政、艾滋病防治研究等工作20多年,2004年后先后任国艾办政策协调部副主任、主任,2018年任艾防中心办公室主任至今。

  • 网红“神药”翻车了

    幽门螺旋杆菌能够在强酸性的胃液中存活,也是目前发现的唯一可以从人体胃部被分离培养出来的微生物。既然幽门螺旋杆菌是存在于人体胃部的细菌,那杀幽牙膏作用在口腔中,口腔距离胃部是有一定距离的。

  • 100多个国家、近30场视频会议,中国专家为外国同行介绍了哪些经验?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积极向世界各国分享抗疫经验,专门建立了疫情防控和临床诊治领域的在线“知识中心”和国际合作专家库。3月25日15时,钟南山院士等中国专家参加中欧抗疫视频会,与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罗马尼亚等国的专家交流。

  • 【地评线】钱江潮评:战在“疫”线:管控力就是领导力!

    而当下疫情压力持续保持高位,担当的核心就是管控,管控力就是领导力。在这个意义上,这场战“疫”,就是试金石,是跑马场,是淬火池,干什么、怎么干、管得好不好,领导力是最关键的考量。战在“疫”线,领导力还体现在一个“智”字上。

  • 发布会直击丨确保每个县市都有1所定点医疗机构,对患者一律无条件收治

    1月3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确保每个县市都有1所定点医疗机构,对患者一律无条件收治。疫情发生以来,分两批确定并公布省级定点医院7家、市级定点医院25家、县级定点医院115家,确保每个县市都有1所定点医疗机构。

  • 医保谈判"灵魂砍价"幕后:有企业想私下接触专家

    药物经济学专家组的组长和副组长与测算专家进行沟通,他们需要找到最合适的测算方案,找到最利于谈判的价格。”  通过药物经济学专家和基金测算专家这两组专家的共同测算,各个药品的谈判底价才最终确定。

  • 9月起,你的职称评审将有这些变化!速看

    职称评审是按照评审标准和程序,对专业技术人才品德、能力和业绩的评议与认定。明确了职称评审的主体  《规定》明确,各地区、各部门以及用人单位等开展职称评审,均应当组建职称评审委员会。

  • 为做好新时代立法工作建言

    6月27日下午,人民大会堂,55名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围绕如何扩大代表参与立法工作,为做好新时代立法工作建言献策。张斌代表提出,选取代表参与立法,在充分考虑专业背景和地区的同时,应尽可能做到法律案涉及领域的代表能够全覆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