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三周《名校同步课堂》课程表(2月24日-2月28日),含课程名称

2020年02月21日16:2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小学详细课程表(2月24日-2月28日)

特别说明:本课程表仅供参考,节目录制过程中可能会有微调,具体以最终播出课程为准。

初中详细课程表(2月24日-2月28日)

特别说明:本课程表仅供参考,节目录制过程中可能会有微调,具体以最终播出课程为准。

高中详细课程表(2月24日-2月28日)

特别说明:本课程表仅供参考,节目录制过程中可能会有微调,具体以最终播出课程为准。

文章关键词:名校同步 课堂 课程表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名校同步课堂”录制开播,全省1800多万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

    河南省教育厅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等,共同录制的“名校同步课堂”于2020年2月10日正式开播,保障了全省1800多万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

  • 紧急通知 :多渠道为河南师生家长提供名校同步课程直播、点播服务

    紧急通知 :多渠道为河南师生家长提供名校同步课程直播、点播服务

  • 河南“名校同步课堂”开播啦

    为保障全省1800多万中小学生“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由省教育厅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录制的“名校同步课堂”,今天正式开播。

  • 紧急通知:名校同步课堂开始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远程教学工作的要求,为广大中小学生特别是不具备网络学习条件的中小学生提供电视学习渠道,实现“延迟开学期间不停教、不停学”,河南省教育厅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录制了“名校同步课堂”电视教学节目,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公共网络、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播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