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蓝鲸"号游轮抵达武汉 为医护人员提供住宿保障

2020年02月21日17:32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2月21日,首艘支援武汉的“蓝鲸”号游轮抵达武汉王家巷客运码头。据了解,“蓝鲸”号游轮将作为水上住宿场所供医护人员使用,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舒适的住宿保障。

文章关键词:蓝鲸 号游轮 住宿 医护人员 客运码头 武汉 王家巷 水上 保障 标题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成世界一流,习近平擘画强军路

    1927年8月1日,伴着南昌城头响起的枪声,一支新型人民军队在经历了数千年沧海桑田的中华大地上诞生。93年来,人民军队听党指挥、不辱使命,革命军人信念坚定、顽强战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 我国率先实现水平井钻采深海“可燃冰”

    轮试采平台“蓝鲸2号”喷出双火焰(3月25日摄,无人机照片)。在水深1225米的海域,我国一举攻克深海浅软地层水平井钻采核心技术,成为全球首个采用水平井钻采技术试采海域天然气水合物的国家。

  • 来自战“疫”一线的纪实报道:“有我们在,就不会让你们饿着”

    他们的忙碌,很少有人看得见,但有了他们的忙碌,所有奋战者就有了一份保障。武汉战“疫”打响以来,这家餐厅主要为武汉金银潭医院等几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病人提供餐食。武汉艳阳天商贸公司董事长余震彦说,艳阳天武展店主要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餐食。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走向深蓝 三代人的海洋梦

    胜利一号建造参与者 孙祖彩:浅海只是一部分,真正的深海才是广阔的,(走向深海)这个理想我们(当时)是有的,但是我们没有实现。中集来福士调试部经理 侯立平:如果不能及时提供动力,这个平台会漂移,整个钻杆甚至可能会拉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