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友自称亲戚是当官的物资吃不完?官方回应来了

2020年02月22日10:3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湖北省鄂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政务信息公开微博平台消息,2020年2月19日10:02分,有网民在微博爆料称:微信用户“与石俱进”在微信群内自称其亲戚是当官的,街道社区送给他屋的物资完全吃不完,口罩也用不完。还要嘲讽别人“谁叫你老公不当官”真的是讽刺至极。该文引发网民高度关注,要求对微博中曝光的相关问题调查处理。

  经查,微信用户“与石俱进”,姓名严某华,男,48岁、鄂州市燕矶镇人,燕矶某个体小酒厂负责人。2019年底,严某华被人拉入“开心驿站”微信群,2020年2月19日,看到涉鄂城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视频里的圣女果和他买的小西红柿差不多,就想在群内炫耀一下,专门传发了米、油、菜等图片,暗示自己是“当官的”并称“我们家圣女果是跟凤凰派出所是一批的”、“冒得发,别人送的”、“反正我家里也是吃不完”等言论。据其交待,发帖“本意是聊得好玩,想吸引别人的眼球”,图片中的小西红柿是在燕矶中百超市购买,食用油和大米是在当地一家粮油店购买,口罩是网上截屏的,其妻子为家庭妇女,有三个小孩,两个小孩在读书,一个小孩只有2岁,其亲属中均没有公务人员。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

  2020年2月21日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物资 与石俱进 信用户 映象网 派出所 微信 圣女果 西红柿 药品 民生药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在郑举行 国内专家相聚共谋百姓饭碗

    “五谷者,万民之命,国之重宝。11月21—22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指示精神暨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在郑州举行,研讨会基于河南工业大学提出的“中国粮谷”建设方案,国内专家相聚一堂共谋百姓饭碗 。研讨会阶段,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作“中国粮谷”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 尹弘在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4日上午,省长尹弘在郑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外防输入为重点,抓好一线人员力量配备和安全防护、防疫物资储备、检测能力提升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 云南省大理州政府发布一批任免职通知,涉及27名干部

    沙 隽任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局(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职务;王建国任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大理白族自治州苍山保护管理局(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职务;

  • 坚持人物同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11月24日上午,省长尹弘在郑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外防输入为重点,抓好一线人员力量配备和安全防护、防疫物资储备、检测能力提升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 “中原粮仓”崛起“农头工尾”工业群——中原传统农区转型发展样本观察

    题:“中原粮仓”崛起“农头工尾”工业群——中原传统农区转型发展样本观察 今年泌阳食用菌鲜品产量有望达到50万吨,值得一提的是,加工率高达80%,下游开发了休闲食品、菌类药物等新产品,受到市场认可。

  • 拱棚蔬菜:丰富“菜篮子”,鼓起“钱袋子”

    近日,莎车县阿拉买提镇墩吾斯塘村的拱棚白菜喜获丰收,菜农们脸上洋溢出增收的喜悦。”  近年来,阿拉买提镇墩吾斯塘村主要以种植胡萝卜、大白菜、马铃薯等反季节蔬菜为主,实现一年二茬,并积极帮助村民找到销路。

  • “谷贱伤农、米贵伤民”的怪圈,该怎么破?

    当前,秋粮收购正在全国从南向北稳步推进。要通过调整稻谷和小麦最低收购价,稳定粮食价格预期,激发种粮农民积极性。稳定粮食价格对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尤为重要,要严防投机资本炒作粮价,扰乱粮食市场秩序。

  • 红军军服为何是灰蓝色?陈毅“诗意”概括

    军装,是供军人穿着的制式服装,是军人身份的重要标志,是部 队形象的重要体现。此时适逢列宁逝世5周年,为缅怀列宁的丰功伟绩,红四军前委决定将这批军装的红领章上都缀上黑边,以表纪念。

  • 我国粮食生产连获丰收 专家:粮价上涨势头难持续

    在稻谷供大于需形势下,11月12日黑龙江启动粳稻最低收购价收购,是目前全国唯一启动水稻最低收购价收购的省份。要通过调整稻谷和小麦最低收购价,稳定粮食价格预期,激发种粮农民积极性。

  • 专家认为粮食价格上涨势头难持续

    从各方面看,粮食价格上涨势头难以持续。在稻谷供大于需形势下,11月12日黑龙江启动粳稻最低收购价收购,是目前全国唯一启动水稻最低收购价收购的省份。要通过调整稻谷和小麦最低收购价,稳定粮食价格预期,激发种粮农民积极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