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人山人海"!四川广元市民卸口罩扎堆喝茶 官方叫停

2020年02月22日15:10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原标题:过早放松警惕要不得!#四川广元市民卸口罩扎堆喝茶# 官方连夜叫停)

  卸口罩扎堆广场喝坝坝茶,官方叫停(来源:梨视频)

  2月21日,四川广元。不少人出门晒太阳,在利州广场,市民扎堆喝坝坝茶,一市民拍视频称“人山人海,全是脑壳”。针对人员聚集,广元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提醒:现仍处于1级响应时期,市民要自觉远离人群聚集地,摊位间距应在1.5米以上,严重违规的将予以处罚。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

  国家卫健委回应疫情拐点:疫情防控出现积极趋势

  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表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向好趋势,可以用“4个下降、1个增加、部分省份零报告”概括。“4个下降”是新增确诊病例数在下降、全国湖北外其他省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下降、湖北除武汉以外其他地市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下降、武汉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下降。“1个增加”是新增出院病例2月18日起全国连续三天超过确诊病例数。

文章关键词:四川广元 叫停 市民 确诊病例数 口罩 出院 肺炎 卫健 视频 新冠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一小学生遭老师体罚 口吐白沫身亡 死因鉴定出炉

    ”  记者搜索该通报具体内容为:高坡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学生张某非正常死亡前,确曾遭受任课教师王某体罚。”  事发后校方称,那位数学老师是学校副校长,平日很敬业,涉事老师已经被派出所带走,具体情况还要等警方调查结果。

  • 顶风作案?!四川巴中查获野生动物制品1千余斤

    近期,四川巴中市各级执法部门多次开展联合清查,加大对集贸市场、饭店等场所的清查力度,查处了一批非法捕猎、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制品案。截至目前,巴中市各级执法部门多次开展联合清查,共捣毁非法野生动物制品交易窝点7个,查获青麂、果子狸、獾等各类野生动物制品1333斤,在侦野生动物刑事案件3件,查处行政案件7件。

  • 硬核!包机送员工,回“嘉”!

    为加强疫情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有效保障农民工及时回到岗位,企业尽快恢复生产,一些地方组织了当地农民工包机或者定制务工人员返程专列,争取让他们早日返岗就业。浙江省嘉善县副县长 邱建新:四川广元,相对嘉善企业来说用工比较集中,又是疫情风险比较低的地方。

  • 货车在高速上"疯狂"逆行70公里 从甘肃逆行到四川

    1月28日凌晨2时许,四川交警高速二支队民警在兰海高速查获了一辆“疯狂”的货车,这辆货车从甘肃武都一路狂奔,逆行到了四川广元境内,距离达到了70公里。发现这一警情后,四川交警高速二支队民警迅速展开巡查,随后,执勤民警立即上路排查,拦截该车,并在兰海高速丁家垭收费站出站口将该车查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