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Tony老师”深入抗疫一线:“剪短头发,有个好彩头!”

2020年02月25日08:13  来源:新华社

5034

  二月二,“龙抬头”。24日,5位发型师志愿者来到武汉汉口医院医护人员驻地,为百余位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理发,为他们“剪”去一身疲惫,剪出抗疫必胜的精气神。“Tony老师”说,一周以来,近百位发型师志愿者已经为近4000名医护人员义务理发,“剪短头发,有个好彩头”!(记者:才扬、李贺、张书旗)

  

文章关键词:剪短 头发 Tony 医护人员 龙抬头 tony老师 发型师 二月二 武汉汉口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日志|为了一句诺言,她们将头发一剪再剪

    △拼版照片:左图是陈赢没有剪头发前的生活照。一样为了打赢这场攻坚战将头发一剪再剪的,还有队员李丹红。”  剪完头发的她们,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但为了“打胜仗,零感染”这一句诺言,她们无怨无悔。

  • 微视频|我们向光前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战疫最前线”240秒回顾抗疫感人瞬间。病毒肆虐、除夕夜出征 长发剪短 一个个身影刚毅、果决 

  • 战“疫”前线,剪短飘飘秀发的她们依旧很美

    早上八点的金银潭医院,连续奋战4个小时后,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的几位女队员走出污染区,脱下闷热的防护服,一粒粒汗珠顺着她们的短发滑落。

  • 女乘客坐巴士打瞌睡 头发被剪短15厘米

    事发时巴士上层坐满乘客,其他乘客见状,随即拍醒丁姓女子,丁姓女子惊觉头发被剪,受惊吓当场落泪,并通知车长报警求助。报道称,当隧道巴士驶到铜锣湾时,余某一度企图下车逃走,但被多名乘客阻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