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巴勒斯坦商人盼望中国经济早日恢复

2020年02月25日11: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巴勒斯坦科瑞西投资集团员工为中国加油

  科瑞西投资集团向中国捐赠口罩等医疗物资

  捐赠的医疗物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伶俐):自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疫情发展的态势也牵动着巴勒斯坦人民的心。巴勒斯坦汽车商人、科瑞西投资集团主席阿德南近日筹集了一批医疗物资寄往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耶路撒冷记者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采访了阿德南,他表示,中国是巴勒斯坦的朋友,他非常希望中国疫情早日结束,也相信中国经济能在疫情结束后迅速恢复并发展。

  巴勒斯坦科瑞西投资集团主席阿德南表示,中国政府抗击疫情反应迅速,采取了及时、果断的措施,有效地防控了疫情对外扩散蔓延。他认为,在抗击疫情方面,不仅中国国内做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而且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也非常好,他希望中国的疫情能早日结束,“中国政府抗击疫情采取了非常快速的应对措施,如同奇迹一般在很短时间内就建成了几所医院,令人惊叹。我们相信中国政府正在努力做到最好。现在疫情正得到控制,我们希望中国能迅速恢复正常,我们也相信中国能做到这一点。我认为中国政府和其他国家卫生机构的合作是值得信赖的,谁也不希望疫情扩大,合作开展得越及时,疫情消除就越快,中国就是这么做的,而且还在继续与其他机构开展合作。”

  阿德南表示,科瑞西投资集团现在和上海一家汽车公司合作,主要是把中国汽车进口到巴勒斯坦,因为中国商品在巴勒斯坦很受欢迎。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经济受到疫情影响,对其他国家的进出口贸易也必然产生影响。不过,他相信,这些影响都是暂时的,中国经济基础稳固,疫情结束后,中国经济一定能迅速恢复并发展,“疫情影响了每一个中国人,即使巴勒斯坦的市场很小,也受到了影响。受到疫情影响的不只是中国。所以,我们共同合作帮助中国抗击疫情开始得越早,经济恢复得越早,对所有人就越有利。中国是强大的,能够克服疫情的影响。中国经济基础非常稳固,当前形势也很稳定。我认为,在疫情结束后中国应该能很快恢复经济发展,不会产生世界性的经济灾难。”

  这次科瑞西投资集团向中国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和15000副手套。阿德南表示,虽然捐助的物资不算多,但这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心意。中国是巴勒斯坦的朋友,中国政府向巴勒斯坦提供了很多帮助,在中国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也希望能尽量帮助中国抗击疫情,“我希望能尽我所能向中国人民捐助更多物资。我们是朋友,中国政府和人民总是支持我们,中国政府一贯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给予我们很多帮助,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帮助中国了,我们必须要回报中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文章关键词:巴勒斯坦人民 中国 拉姆安拉 汽车进口 肺炎 约旦河西岸 耶路撒冷 经济恢复 科瑞西 新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