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韩亚航空对中韩航线行程免收机票退票手续费

2020年02月25日16:1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据韩亚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官方微博消息,韩亚航空发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免收机票手续费通知。

  全文如下:

  1、类别一

  行程类型:

  中国 韩国航线及包含中国 韩国转机航线的行程(含代码共享航班及里程奖励机票)

  适用对象:

  - 中国(包含港澳台) 韩国始发及到达的机票

  - 包含中国(包含港澳台) 韩国航段的转机行程的机票

  - 机票为中国(包含港澳台) 韩国以外行程,但持有其他航空

  - 公司中国(包含港澳台) 韩国联程航线机票的情况

  适用日期:

  - 出发日期: 2020年 1月 24日 ~ 4月 25日

  - 出票日期: 2020年 1月27日前(含1月27日)出票适用

  可免收的手续费项目:

  - 免收机票退票手续费

  - 可免收一次机票换票手续费(再次换票需正常收取)

  - 免收取消付费座位手续费

  注意事项:

  - 仅限机票有效期内更改行程,行程变更仅限免收改票手续费,如因行程变更产生票价及税金差额,需支付差额后更改。

  - 机票为中国(包含港澳台) 韩国以外行程,但持有其他航空公司中国(包含港澳台) 韩国联程航线机票的情况,需提供其他航司中国(包含港澳台) 韩国航线机票凭证

  - 官网购买机票的情况,自动申请退票功能已经暂时关闭,请联系韩亚航空预订中心400-650-8000申请退票。目前客服电话等待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 通过官网和韩亚旗舰店购票后申请退票的情况,退票款到账需要时间较长,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请耐心等待

  2、类别二

  行程类型:

  包含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限制/禁止入境国家(地区)的行程

  适用对象:

  持有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限制/禁止入境国家(地区)机票的旅客

  适用日期:

  - 申请日期:2020年2月4日~限制解除日

  可免收的手续费项目:

  - 免收机票退票手续费

  - 可免收一次机票换票手续费(再次换票需正常收取)

  - 免收取消付费座位手续费

  注意事项:

  1。 需提交相关材料证明符合限制条件

  2。 在机票有效期内变更、退还费用以及税金差额的相关条件

  ※ 无需支付差额的乘客

  - 由于‘入境前14天内未到访中国’ 的限制条件而重复购买同一旅程的乘客

  - 在可以入境美国的美国航线机票购买者中, 将机票变更为可入境指定机场的乘客 (查看详细内容)

  3、类别三:

  适用对象:

  - 由于新冠疫情被强制隔离人员 (疑似患者、确诊患者亲密接触者) : 需提供医生诊断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 医护人员 : 需提供在职证明、限制旅行证明文件等

  - 学生 : 需提供学生证及开学延期证明

  ※ 以上适用对象的同行亲属 : 需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及同行预订记录

  适用日期:

  - 出发日期 : 2020年 1月 24日~4月 25日

  可免收的手续费项目:

  - 免收机票退票手续费

  - 免收取消付费座位手续费

  - 可免收一次机票换票手续费(再次换票需正常收取)

  ※ 仅限机票有效期内更改行程,行程变更仅限免收改票手续费,如因行程变更产生票价及税金差额,需支付差额后更改。

  现阶段如需查询航班动态,请登录韩亚航空官网flyasiana.com查询。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预订销售中心400-650-8000(工作时间7:00-19:00) 或韩亚智能客服咨询。

  来源:韩亚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手续费 行程 韩亚 退票 航线 航线机票 航空公司 中韩 官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机构调降收费标准 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为支持专项资金驰援疫区,上海清算所还全额免除募集资金专项用于抗击疫情债券的发行登记费和付息兑付服务费。上述措施将切实减轻湖北地区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流动性压力,解除其为防控疫情进行票据业务应急操作的后顾之忧。

  • “键对键”招人、“一对一”帮扶——安徽新招助力中小微企业战“疫”

    题:“键对键”招人、“一对一”帮扶——安徽新招助力中小微企业战“疫”像张永胜这样的求职者正源源不断缓解着安徽复工企业的用工荒,当地出新招帮助企业招聘,出台政策展开帮扶,助力恢复生产。

  • 春节假期调整 铁路部门再出免费退票措施

    为落实国务院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安排,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1月28日0时起,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的全国铁路火车票,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因各地学校开学时间不同,从即时起,办理学生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 春节假期调整 铁路部门再出免费退票措施

    因各地学校开学时间不同,从即时起,办理学生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由于假期调整,铁路部门将及时调增热门方向和学生返校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 @郑州人,费率0.3%!绿城通充值要收服务费了

    王女士表示,刚才充值绿城通,用微信充值了50块钱,从她的手机上就扣了50.15元。工作人员还说,他们已经在设备端进行了收取手续费的告知,并且使用现金充值是免手续费的。当大家享受移动支付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指出,移动支付收取相关的服务费或将成为一种趋势。

  • 郑商所发布纯碱期货合约及相关业务规则

    记者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纯碱期货将于12月6日在郑商所正式上市交易。交割业务方面,指定纯碱交割仓(厂)库12家,其中指定交割仓库5家,指定交割厂库7家,升贴水均为0元/吨,交割厂库仓单额度可根据市场情况予以调整,自2020年4月1日起开展纯碱期货交割业务。

  • 台风红色预警来了 北京南站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北京南站部分旅客列车停运#]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北京南站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已购买以上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

  • 6骗子冒充航空客服骗取退改签“手续费”440万获刑

    发送航班取消的虚假信息,冒充航空客服与乘客联系,以办理改签、退票的名义收取“手续费”,这是海南儋州一伙骗子的敛财之术。法院审理查明,自2014年开始,郑某涛、林某贤等6人冒充航空公司客服人员,骗取乘客的机票改签、退票“手续费”,累计金额440万余元。

  • 两部门明确保险企业手续费及佣金支出税前扣除政策

    公告称,保险企业发生的手续费及佣金支出税前扣除的其他事项继续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手续费及佣金支出税前扣除政策的通知》中第二条至第五条相关规定处理。公告并称,《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手续费及佣金支出税前扣除政策的通知》第一条中关于保险企业手续费及佣金税前扣除的政策和第六条同时废止。

  • 换个马甲继续收钱? 郑州多家4S店金融服务费消失 其他“费”来了

    2018年12月份,市民苏先生在该店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在这家店订购了一辆起亚KX CORSS汽车,“当时的金融服务费交了3000元。”  一业内人士向河南商报记者表示,现在消费者对于金融服务费比较敏感,(奔驰)出事之后,多个厂商也要求不得收取金融服务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