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刑释确诊人员竟离汉抵京!经中央政法委批准,联合调查组赴湖北!

2020年02月27日07:20  来源:映象网

5034

联合调查组对武汉女子监狱

一名刑满释放人员

感染新冠肺炎到京事件进行调查

2月26日,经中央政法委批准,司法部牵头,由分管副部长刘志强带队,会同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组成联合调查组,赴湖北就武汉女子监狱一名刑满释放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到京事件进行调查。

来源:司法部微信


    文章关键词:中央政法委 调查组 刑满释放人员 肺炎 新冠 感染 最高人民检察院 点这里 sfb_sifabu 微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浙江、内蒙古、甘肃等地进行宣讲,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甘肃兰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作宣讲报告。

    • 政法领域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

      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控告申诉举报一键办理;农民工欠薪求助“绿色通道”、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刑事案件智能咨询……中国法律服务网上线以来,累计访问14亿人次,在线办事150余万件,群众满意度持续保持在95%以上。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5月29日召开会议提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 警旗诞生历程揭秘 历时4年从500余个方案中筛选出

      创作设计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是全国公安民警的殷切期盼,是广大公安民警多年的心愿,也是公安工作的现实需要。何宇桓摄  2017年,公安部宣传局着手组织警旗创作工作,邀请多家专业机构创作设计警旗方案,并组织研究论证。

    • 全国扫黑办举行挂牌督办案件第4次新闻发布会

      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第4次新闻发布会19日在京举行,发布山东杨彦军案、湖南尚同军案、广东陈永森案、青海“袁氏兄弟”案等4起涉垄断行业领域、实施黑恶犯罪的典型案件。山东、湖南、广东、青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通过视频连线,向新闻媒体介绍了相关案件办理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 山东任城监狱疫情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记者4日从中央政法委获悉,日前,经中央批准,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任组长,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调查组,就山东省任城监狱疫情事件进行了全面调查,主要情况已查清。

    • 山东省任城监狱疫情事件已查清

      3月4日从中央政法委获悉,日前,经中央批准,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任组长,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调查组,就山东省任城监狱疫情事件进行了全面调查,主要情况已查清。经专业调查,任城监狱疫情事件是由1月21日从武汉自驾车到达山东济宁的人员,传染给监狱干警、职工,进而造成部分干警和罪犯感染。

    • 疫情期间武汉已问责处理654人 局级10人

      据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官微消息,“武汉疫情态势已从高位运行期进入中位运行期。”3月1日,中央指导组副组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武汉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剖析当前抗疫形势的“五大转变”。

    • 武汉已问责处理654人 涉局级干部10人

      据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官微消息,“武汉疫情态势已从高位运行期进入中位运行期。”3月1日,中央指导组副组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武汉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剖析当前抗疫形势的“五大转变”。

    • 山东爆发监狱聚集性疫情后 至少8名主管官员被免

      山东监狱聚集性疫情爆发后,今天,又一名山东司法系统高官被免职。因为任城监狱确诊200例新冠肺炎,已经至少有8人被免职,分别是: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解维俊;

    • 武汉回京确诊"黄女士"系黄光裕妹妹?监狱辟谣

      近期,一则北京居民区疫情通报引发关注,通报称确诊病例H(黄)女士2月22日从武汉来京,当日进行隔离检查,3名亲属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请居民不必过度担心。27日,湖北省司法厅一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确认,黄女士系武汉女子监狱刑满释放人员。该工作人员明确否认,从武汉回京的黄女士不叫黄燕虹,也并非原国美电器高层管理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