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意大利民防部门:确诊650例新冠肺炎病例 17人死亡

2020年02月28日07: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图片来源:发布会现场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27日傍晚,意大利民防部门负责人博雷利在例行疫情通报中表示,截至当天18时(北京时间27日1点),该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为650例,在24小时内增加了250例。其中17人死亡,45人治愈。博雷利指出,最近3例死亡病例均来自疫情最为严重的伦巴第大区,死者年龄都超过80岁,但该大区的治愈患者也最多,共计40例。

  当天,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政府表示,正考虑逐步恢复当地博物馆等公共场所运营,但可能采取控制人流量等措施。

  此外,法国总统马克龙于27日访问了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并与意大利总理孔特会晤。马克龙重申,不会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关闭法意边境。

文章关键词:肺炎病例 民防 新冠 确诊病例 意大利总理 死亡病例 伦巴第大区 博雷利 治愈 法国总统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051例 累计确诊922397例

    根据伊朗卫生部最新消息,过去24小时,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051例,新增死亡406例。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中午,伊朗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22397例,其中640065例康复,47095例死亡,5860例重症。

  • 美国疾控官员: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主要因无症状感染者室内聚集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2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真正原因不是来自公共场所聚集,而主要是因为12至35岁的无症状感染者人群在室内聚集。雷德菲尔德说,与春季在大城市中出现的传播方式大不相同,现在的新冠病毒传播主要是发生在人们摘下口罩在家中聚集时。

  • 跟不上新冠肺炎病例激增速度 美国被迫缩减疫情接触者追踪工作量

    据《纽约时报》11月25日报道,随着新冠病毒在美国大部分地区迅速传播,不堪重负的州和地方卫生官员正在缩减接触者追踪工作量,甚至完全放弃。分析认为,目前美国疫情不断恶化,公共卫生机构现已承认,接触者追踪工作变得更加艰难。

  • 美国纽约州住院病例数三周激增128% 州长敦促民众假期勿出行

    24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疫情简报会上称,当前纽约州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新冠肺炎病例数持续上升,住院病例数近三周激增了128%。他敦促所有纽约民众在即将到来的公众假期期间不要懈怠,保持高度警惕,避免出行。

  • 美国近120万儿童感染新冠肺炎 住院病例激增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近期美国的儿童感染病例激增,已有近120万美国儿童确诊感染。23日,加利福尼亚州新增确诊病例超8800例,过去两周加州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激增77%,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人数增加5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