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甜秀恩爱!七旬爷爷托医生给老伴儿送玫瑰:我们家中相聚

2020年02月28日10:35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近日,湖北武汉,七旬老夫妻尹爷爷和杨奶奶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一起入院接受治疗。经救治,尹爷爷身体逐渐好转,即将出院时,他委托医生给老伴儿送一朵玫瑰花,并写了一封信,“希望你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我们家中相聚”。网友:好浪漫,爷爷奶奶都要平安。

文章关键词:秀恩爱 七旬爷爷 医生 老伴儿 送玫瑰 家中相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蔡少芬被盗号:不过我不怕,我还有我老公的 网友…

    蔡少芬用老公张晋的微博发文说明情况称:“我是蔡少芬,我的微博被盗号了!不过我不怕,我还有我老公的”,还配上了一个“嘻嘻”的表情,被盗号还不忘撒狗粮秀恩爱的蔡少芬真的太可爱了,尤其是最后那句“不过我不怕,我还有我老公的”,甜到了无数网友。

  • 铁轨之上“秀恩爱”,是谁给的豹子胆?

    近日,在湖北武汉洪山区一铁路口,一对情侣站在铁轨上争吵。这时,三辆从车库驶往车站的火车头行至此处,于是被这对争吵的情侣逼停20分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