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蔡少芬被盗号:不过我不怕,我还有我老公的 网友…

2020年04月12日08:47  来源:映象网

5034

蔡少芬用老公张晋的微博发文说明情况称:“我是蔡少芬,我的微博被盗号了!不过我不怕,我还有我老公的”,还配上了一个“嘻嘻”的表情,被盗号还不忘撒狗粮秀恩爱的蔡少芬真的太可爱了,尤其是最后那句“不过我不怕,我还有我老公的”,甜到了无数网友。

网友:

看到她这样的回复,粉丝们忍不住酸了起来“狗粮在我脸上兴奋地拍”“盗号不忘秀恩爱,蔡老师您赢了”。也有网友留言怒斥盗号者“大胆!居然敢盗皇后娘娘的号!”

来源:映象网综合

文章关键词:蔡少芬 被盗号 秀恩爱 网友 娘娘 号 张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