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霸气!为154位河南老乡包机返岗!太暖了...

2020年02月29日09:3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暖春行动,

河南交通广播联合深圳航空共同包机,

助力返岗复工!

2月28日14点10分,首架包机ZH9242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54位河南籍员工乘机飞抵深圳,返回工作岗位。

大象新闻 河南交通广播全媒体记者 全程视频直播↓↓↓

154位河南籍员工来自河南近10个地市的,他们是深圳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员工,主要从事高端船舶的制造和修理以及钻井平台修理,担任着船舶装配、焊接、喷砂、喷漆等多个重要工作岗位,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他们积极响应复工复产的号召,回到工作岗位恢复生产。 

深圳友联船厂特涂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王顺长介绍说:“按照深圳市的防疫防控要求,采用包机形式并且出具相关的健康证明,在做好防疫防控基础上,员工返岗之后不需要隔离,可以随时复工。”王顺长表示,为了给工人一个安全的返深方式,所以公司希望选择包机“点对点”到岗复工。据了解,该公司回复生产后,预计在3月中旬达到高峰。

在得到这一情况后,河南交通广播联合深圳航空开通包机,在河南机场集团等单位大力协助下,与深圳友联船厂迅速联动,为这些河南籍员工提供全程协助。

深航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河南籍员工乘坐包机。机舱干净整洁,采取了严格“消毒杀菌”措施。

深航商旅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翟福燕介绍说,为保障154位旅客及一线乘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深圳航空公司增加对飞机的消毒频次,在保障安全飞行的前提下,飞机使用最大通风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性。客舱空气每2到3分钟置换一次,每小时置换20到30次,最大程度减少因接触感染的风险。

13点28分,员工有序登机。

登上包机美滋滋

 当天下午16点30分,搭乘ZH9242包机的154位河南籍员工顺利到达深圳。

16点30分,深航包机ZH9242平安顺利抵达深圳。

17点50分,154名河南籍员乘坐公司迎接大巴,顺利抵达深圳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

在接受相关防疫检查后,已经返回工作岗位。 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后续仍将联合深圳航空,相应国家号召,助力复工复产。深航商旅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翟福燕对记者说:“深圳航空非常愿意为咱们大河南的企业以及外出工作人员提供复工复产的交通支持。有具体需求的可以直接联系我们郑州机场柜台电话:0371——68510555,或者直接联系河南交通广播,我们将强强联手,根据企业或个人的具体需求,一事一议,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航空郑州执行飞行计划有9个航点,分别是深圳、沈阳、南宁、福州、昆明、海口、大连、哈尔滨、乌鲁木齐,共计14个航班。

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霸气 154位 河南老乡 包机 返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