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下次别这么霸气了!一5岁女孩叉腰瞪眼吓退入室小偷

2020年04月09日11:38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3月20日下午,海宁市许村镇的某居民小区,5岁女孩菁菁在楼下玩累了独自回家,推开房门后突然发现一个陌生男子在家里!

菁菁来了个霸气三连问:你是谁?你在干什么?你怎么在我家里?

男子被怼的哑口无言,只得匆忙往屋外跑去。菁菁追赶着陌生男子到门口,两只小手叉在腰间,瞪大了眼睛作生气状。不一会,男子又折返回来,连哄带骗对菁菁说:乖,不要跟爸爸妈妈说叔叔来过......说完,男子假装上楼。菁菁把门一关,下楼找奶奶,将看到的情况原原本本说了一遍,家人连忙报警。警方迅速出击,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警方提醒

小姑娘霸气,让人忍不住点赞。但孩子毕竟是孩子,再勇敢再机智也无法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安全是第一位的。在这我们郑重提醒家长: 切勿让幼童独自呆在家中,遇到类似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平时请关好门窗,不给小偷留下可趁之机。

网友评论:下次别那么霸气了!

映象网综合自杭州日报、潇湘晨报、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霸气 5岁女孩 叉腰瞪眼 吓退 入室小偷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