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深圳:政策组合拳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1日08:5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深圳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出台多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这是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的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从大年初三逐步恢复生产以来,当地政府通过调配物资、减免厂房租金、发放岗位补贴招聘新人等多项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企业靠前生产,政府做好服务。本月初,深圳出台实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的16条政策措施,从房租、用电、税收、社保等多方面,加大对复工复产的支持。

  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作为外来务工大市,深圳地铁、公交等陆续推出“同乘信息系统““车厢防疫安全距离预警”系统等,实时监测客流情况。龙岗区卫健局制作50多个科普短视频,向市民普及健康知识,还在全市率先开通健康咨询和心理热线。

  截至目前,深圳已开工复工项目1222项,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94.21%。

文章关键词:深圳地铁 助力 政策措施 组合拳 客流情况 新闻联播 视频 大市 卫健 开工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打造国资国企改革先行示范样本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明确要求“深入推进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抓“规范党建”,建立并不断完善“1+N”国企党建制度体系,出台党组织换届等标准化指引,由上至下对党建工作进行优化设计。

  • 地铁现"爸爸,长大以后我想嫁给你"广告语

    ”这是贴在深圳地铁一号线车厢内的广告文案,主题是“童言无忌”。该工作人员称,该文案的出发点主要是从小孩子单纯简单的角度,童言无忌地表达对爸爸妈妈的爱。还有网友指出,该粉色车厢系深圳市于2017年启用的国内首列“女性优先车厢”,车厢主色调为粉色。

  • 深圳观澜停车场已竣工移交 坐地铁通勤大湾区还远吗?

    7月10日,深圳在建大型地铁列车停车场之一,地铁4号线观澜停车场竣工并正式移交运营方,为深圳地铁4号线在今年年底全线通车奠定基础。该列车停车场投入运行后,将与龙胜车辆段一道共同承担起深圳地铁4号线地铁列车的停放、保养、维修等功能。

  • 深圳重大项目建设“加速跑”

    面积约24万平方米的岗厦北枢纽是深圳在建最大的轨道交通单体工程,位于深圳市中心,未来将是4条地铁线路的换乘站,施工工程量大。“自2月17日全面复工以来,岗厦北枢纽建设处于加速状态,接下来将进行大跨钢结构顶板施工,为2021年如期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我国基础设施投资提速 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取得重要突破

    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布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细则和建设目标,今年1-8月,我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增长4.2%,比前七个月加快了0.4个百分点。纵贯粤港澳大湾区前海片区的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28日开通运营,线路全长7.65公里,共设地下车站7座,其中换乘站4座。

  • 遛娃神器变坑娃凶器!你还在给孩子用吗?

    一头绑着孩子,一头绑着家长,这种所谓的“遛娃神器”,受到了很多家长欢迎。如果家长给孩子带上遛娃绳,一前一后过旋转门,很容易出现下图这种情况,给孩子带来伤害↓↓↓是因为这个遛娃绳相对太细,而我们的电梯一般都是使用光幕和触感,两种安全模式来关闭电梯门的。

  •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交通先行 中国电建创新打造科技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将成为支撑深圳建设强国城市范例与打造世界级城市引擎的重要力量。深圳地铁12号线是中国电建在深圳承接的第二条完整地铁线路,是一条民心线路,其线路南北串联南山、宝安、福永、大空港及会展片区。

  • 在地铁工地上,她为31对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

    摘要: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身处的摄影棚是在深圳地铁建设工地上临时搭建的,而镜头中身着西装、婚纱的夫妇,正是为深圳地铁13号线建设出力的农民工。这是由罗娴发起的“农民工婚纱照”公益摄影活动。

  • 在郑州坐地铁 将能“刷脸”付费

    要想在郑州刷脸坐地铁,必须先在这台机器上注册,绑定身份证、人脸和支付方式 当天展览,地铁运营分公司机电中心展位上,一套人脸识别进出站设备尤为引人注意。系统工作原理是,乘客提前注册,将身份证、人脸和支付方式绑定,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进站及出站时自动扣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