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呆萌兔狲现身柴达木盆地

2020年03月02日09:23  来源:中新网

5034

  日前,青海省海西州电视台记者在柴达木盆柏树山森林地质公园拍摄到了兔狲活动的画面。 图为呆萌兔狲现身柴达木盆地。潮娃 摄

文章关键词:柴达木盆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戈壁盐滩孕育“江南稻香”—— 海水稻种进了青藏高原柴达木盆地

    技术人员正在盐碱地改造成的水田中进行插秧作业。赵倩摄/光明图片  “经过插秧,海水稻的试种植面积已经达到28亩。”  据了解,海水稻百亩示范基地将作为新的起点,逐步辐射格尔木市以及青海省其他区域,为高原农业生产再创新路。

  • 柴达木盆地有机枸杞认证面积突破10万亩

    中新网西宁12月11日电 (孙睿 海宣)记者11日从青海省海西州政府获悉,最新统计显示,柴达木盆地有机枸杞认证面积突破10万亩,达到11.78万亩。

  • 正在阅读: 英雄岭的日与夜(点赞新时代)

    9:00,通勤车上,张海军紧了紧染满原油污渍的红色防静电工装,“日出前最冷。作为青海油田狮子沟作业区的采油工,李海燕跟聊的更多的是“油压、套压、油嘴、井筒”,只在只言片语间说起,“儿子博博7岁了,我只陪他过过3个新年。”  15:40,回到狮子沟采油作业区的活动板房内,李海燕才稍稍轻松下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