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社区干部被一句“谢谢”弄哭 李梓萌:决战之地你们就是支撑

2020年03月02日10:5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主播说联播丨武汉社区干部被一句“谢谢”弄哭 李梓萌:决战之地你们就是支撑

  今天是3月1日,《新闻联播》继续重点关注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头条聚焦武汉各个平凡岗位上的人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不懈努力,我们看看主播李梓萌想说些什么。

  李梓萌:

  今天武汉有位社区干部让我很感动。疫情之下,武汉汉口老城区的多闻社区全封闭管理,近2千户居民的粮油蔬菜、基本生活物资需要靠社区的23名工作人员提供保障。面对居民的各种需求,田书记一直在回答“好的好的”,而当听到一句真诚的“谢谢”时,他忍不住哭了出来。

  我特别能理解田书记此时的感受,当前武汉和湖北依然是决战之地,这里的基层社区更是战疫最前线,要在坚持隔离的同时保障居民的生活供应,就更需要有担当、能负责、敢做事,愿意把老百姓的需求抓实落细的基层干部。田书记和所有社区工作人员的操劳奔波换来的恰恰是每一位居民宅在家里的安心,这就是让这场战“疫”稳扎稳打的最有力支撑。

  希望咱们在家门口、巷子里再见到或来回奔走或坚守防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时,能够主动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的理解与配合就是给他们最大的支持。

  监制/李浙 主编/王兴栋 柴婧

  视频编辑/王瑄 王天语

文章关键词:李梓萌 社区干部 决战 支撑 武汉汉口 谢谢 新闻联播 主播 李浙 视频编辑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播说联播 | 黎智英等多人被捕、11名美方人士被制裁,李梓萌:该出手时必出手

    今天(8月10日)几条涉港消息网友看了一片点赞:黎智英等多名乱港分子被捕 (警方已拘捕九男一女,年龄介乎23至72岁),11名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士被制裁。乱港头目黎智英等人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拘捕,11名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士被制裁,联播有相关报道。

  • 有一种心安叫看到军人

    日前,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硬骨头六连”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坚毅”“刚强”“执着”“硬气”……这一串更加闪亮的符号,让我们看到军人就好感满满,就踏实满满,没错,平安有他们守护,我们完全心安。

  • 外交部:即日起对美国一机构及4名个人实施对等制裁

    【外交部:即日起对美国一机构及4名个人实施对等制裁】针对美方日前宣布根据美国内法对一家中国新疆政府机构和4名官员实施制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宣布,中方决定自即日起对美国“国会-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以及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克鲁兹,联邦众议员史密斯实施相应制裁。

  • 主播说联播丨中方对美反制三连击,李梓萌:有一个关键词传递鲜明信息

    近一段时间,针对美方在涉港、涉藏、涉疆问题上的错误做法,中方连续出台反制措施。主播李梓萌说,每一次反制都是对等回击,传递的就是中国内政不容干涉的鲜明信息,而对等本身既是一种自信,也是一种态度。

  • 主播说联播丨李梓萌@美国政客:打脸来得太快?是因为甩锅甩得太急

    最近这几天,看疫情报道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都表示,新冠病毒并非人造,而是来自于大自然。就是多国发现的病例越来越早,这也再次说明疫情虽然首先在武汉暴发,但病毒不一定起源于武汉。

  • 辣眼论文吹捧导师师母 央视:做学术不能歪了心术

    全家“上阵”收红包,茅台酒倒进下水道、串供接头用暗号,昨天起央视播出的反腐大片《国家监察》“猛料”不少(详情>>)。反腐一直在路上,学术领域当然也不例外,做学术,不能不学无术,更不能歪了心术。

  • 2020各大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出炉,换台指南看这里!

    每年的“跨年夜”都是各大卫视拼阵容拼创意拼舞美的时刻,当然也是艺人们拼人气的时刻。除了韩红、蔡琴、杨坤、腾格尔、韩磊、罗大佑、陈慧琳、林志炫、梁静茹等实力歌手助阵外,还有陈立农、范丞丞、钱正昊、钟汉良、关晓彤、魏大勋、张若昀等当红偶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