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宜昌所有A级景区对福建驰援医护终身免费

2020年03月03日10:50  来源:三峡晚报

5034

  3月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知,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感恩所有援鄂援宜医疗队员,感恩援助宜昌抗疫的福建人民,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文化和旅游局拟组织全市A级景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主题为感恩·三峡宜昌欢迎您,活动范围包括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活动对象:(一)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二)其他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医疗队所有队员);(三)全省所有医护人员;(四)全国医护人员;(五)福建省居民。

  活动内容包含:(一)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终生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统一制作“感恩·三峡宜昌欢迎您”感恩卡,实行实名制,一人一卡,于抗疫结束前发放到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凭感恩卡和本人身份证享受免费政策。(二)福建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2年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自疫情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三)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2年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自疫情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四)对其他援鄂和湖北省医护人员的感恩回馈活动,按照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对医护人员开展抗击疫情感恩回馈活动的通知》〔鄂文旅发(2020)2号)〕要求落实。

文章关键词:医护人员 队员 免费游 景区开展 终身免费 感恩 旅游局 免门票 游览 三峡宜昌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触目惊心!单日确诊超23万例、地下停车场变病房……美国疫情凛冬迎来黑暗时刻

    近日,美国内华达州沃肖县治疗新冠肺炎急救医生雅各布·基伯曼的一张自拍照引起美国网友注意。本周,美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已达到11820例,超过因心脏疾病死亡病例数10724例,新冠肺炎疫情本周已成为美国人第一大死亡原因。

  • 现在是12月了,看到这些依然想哭……

    抗疫期间 那么多感动的瞬间 温暖着无数中国人 当前往武汉的物资运输车 通过收费站时 当前往武汉的物资运输车 通过收费站时 ”并向司机师傅敬礼 刚刚驶出收费站 祝他一路顺风 那一刻,他们素昧平生 

  • 莫斯科开始新冠疫苗接种

    俄罗斯莫斯科市政府市民新冠疫苗接种电子申请系统4日正式启动,接种站5日开始工作。俄总理米舒斯京说,疫苗接种是抗击疫情的决定性步骤,要求各地行政长官亲自指挥疫苗接种。俄总理米舒斯京说,疫苗接种是抗击疫情的决定性步骤,要求各地行政长官亲自指挥疫苗接种。

  • 白衣天使,谢谢你来过…

    12月4日上午10时56分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器官移植科护士于媛媛 与病魔抗争40多天后 但她的大爱留在了人间 于媛媛捐献的两个肾脏器官 

  •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破1400万 日增病例再创纪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00万例,达近141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6万例。数据显示,美国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的老年人群体受疫情影响严重,长期护理机构的确诊病例数占全美累计确诊病例数的6%。

  • “期待与中国进一步扩大合作”

    “中国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将有助于推动实现疫苗全球公平可及。“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简称“实施计划”)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全球疫苗免疫联盟、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共同牵头成立。

  •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暴发 护士:真的太难了

    近日,田纳西州约翰逊城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护士艾莉森·约翰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来他们工作量不断增加,同时还要面临病患离世等多重压力,这些都给医护人员的心理上造成了负面影响。

  • 忧心美国卫生系统 福奇:我们不想全面封锁 但可能必须这样做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美国卫生系统的担忧。“我在一线的同事几乎在恳求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我们不想再次全面封锁,但我们可能必须这样做。

  • 美国疾控官员: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主要因无症状感染者室内聚集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2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真正原因不是来自公共场所聚集,而主要是因为12至35岁的无症状感染者人群在室内聚集。雷德菲尔德说,与春季在大城市中出现的传播方式大不相同,现在的新冠病毒传播主要是发生在人们摘下口罩在家中聚集时。

  • 致敬奋斗的你丨用劳动谱写新时代的“幸福之歌”

    这些伟大成就,是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用智慧和汗水创造的。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数个像汪勇一样的普通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